瀏覽單個文章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爆彈小喵喵!
一個是 洛克人 誕生於 Japan!!~
一個是 Xman 誕生於 A~~~merica~~!!!
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使用物理性攻擊
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
還有最後一點不同...洛克人 演員少.....Xman一大票人.......!!
洛克人 是屬於半人半機械的....使用物理性攻擊(應該是打到怎樣頭目就可以用怎樣攻擊)


Xman 屬於肉身有特異功能人類.....功擊方式也不拘限在單純肉博戰,也有超越物理性攻擊的方式......(琴歌雷使用心理控制能力)
舊 2004-04-23, 06:4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