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si3568i 2002-08-10 09:07 AM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pull-over.hope.hk.com/test.htm

powerbug 2002-08-10 09:32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3分,屬於優秀。

題目好怪喔!

Mechaome 2002-08-10 09:47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丫門!! 2002-08-10 09:55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1分,屬於優秀。

題目長的記不住.......XD

Halo 2002-08-10 09:56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
你的分數是6分,屬於優秀。...快睡著了...睡覺去~

senwench 2002-08-10 10:0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chaome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我測的結果和你一樣是4分大約花了十分鐘因為有些辭句的用法實在怪怪滴!:confused:

Silent Skeleton 2002-08-10 10:07 AM

港式用語好難懂,做10題就看不下去了-13分



完全沒做,直接按結果是15分

BillyG 2002-08-10 09:34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花了一點時間做完,但題目的語辭還真有點繞口

croccroc 2002-08-10 10:22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0分,屬於優秀。


好累......................

wide 2002-08-10 11:54 PM

翻譯得很爛...大部份的時間在解讀這句的意思
而不是這句的邏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