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武嶺亭下雪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76)

zero.taeyeon_ss 2019-12-06 04:24 PM

武嶺亭下雪了....
 
即時影音:

https://cctv.taskinghouse.com/hhs/

今年終於算是有冬天的感覺∼∼∼

topazs 2019-12-06 04:54 PM

昨天跟日本客戶剛好聊到這個
問說大阪會不會下雪 他說不會
問說下雪會不會報新聞 日本客戶馬上露出黑人問號
我跟他說台灣沒下雪前要報 一路報到下雪
而且一定要塞車看雪 每年都會有人脫衣服
這就是雪對台灣人的魅力

emm386 2019-12-06 05:20 PM

昨晚半夜看武嶺亭webcam,氣溫那麼低又下雨,停車場還是有車燈,勇者真的勇

ExtremeTech 2019-12-06 05:53 PM

引用:
作者emm386
昨晚半夜看武嶺亭webcam,氣溫那麼低又下雨,停車場還是有車燈,勇者真的勇


這種天氣有腳踏車的話就是真的勇者了!

人肉插騷包 2019-12-06 06:26 PM

引用:
作者ExtremeTech
這種天氣有腳踏車的話就是真的勇者了!


要學超級乾的精神 :mad: :laugh:

聖粉BANG!! 2019-12-06 06:30 PM

感覺下一波才會真的很冷? 這波好像還沒有冷到騎車戴手套的程度,不過一直下雨很討厭!

yider 2019-12-06 08:12 PM

靠左邊
二十五年前,第一波寒流來襲,又大雨,想說有機會看初雪,就衝上合歡山
結果只有暴雨,冷到不行,一點雪都沒有
今天明明沒當年冷,竟然已經下雪了,天理何在呀

workduck 2019-12-08 02:24 AM

引用:
作者yider
靠左邊
二十五年前,第一波寒流來襲,又大雨,想說有機會看初雪,就衝上合歡山
結果只有暴雨,冷到不行,一點雪都沒有
今天明明沒當年冷,竟然已經下雪了,天理何在呀


不是冷不冷的問題                 

Jo Jo Chin 2019-12-08 02:48 AM

引用:
作者topazs
昨天跟日本客戶剛好聊到這個
問說大阪會不會下雪 他說不會
問說下雪會不會報新聞 日本客戶馬上露出黑人問號
我跟他說台灣沒下雪前要報 一路報到下雪
而且一定要塞車看雪 每年都會有人脫衣服
這就是雪對台灣人的魅力


你的客戶不是住大阪吧...

https://twitter.com/ya_sw_di/status/962830059596754944


雪ゎ降ペ日数(降雪日数)…大阪ソ方ゎ多ゆ

大阪シ東京ソ1年ソ平均降雪日数
全国順位 降雪日数
東京 36 11
大阪 24 18

laputa38 2019-12-08 05:01 AM

引用:
作者yider
靠左邊
二十五年前,第一波寒流來襲,又大雨,想說有機會看初雪,就衝上合歡山
結果只有暴雨,冷到不行,一點雪都沒有
今天明明沒當年冷,竟然已經下雪了,天理何在呀


以前去北海道玩,該看的都看到了
第一天下雨,後來都是下雪,甚至下大雪+強風
有些飯店還有溫泉,還有類似露天的
外面下雪,身體泡在溫泉裡,感覺當然不用說
雖然前幾天還傻傻跟家人沒去泡...害羞?

武嶺前陣子衝過幾次,當天機車500KM來回...
去那個牌子上,腦袋都很快就要打結了,又冷(不是冬天),不能久待
台灣一些景點要真的下雪...個人認為很難吧,2016那次算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