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武嶺亭下雪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76)
|
|---|
武嶺亭下雪了....
|
昨天跟日本客戶剛好聊到這個
問說大阪會不會下雪 他說不會 問說下雪會不會報新聞 日本客戶馬上露出黑人問號 我跟他說台灣沒下雪前要報 一路報到下雪 而且一定要塞車看雪 每年都會有人脫衣服 這就是雪對台灣人的魅力 |
昨晚半夜看武嶺亭webcam,氣溫那麼低又下雨,停車場還是有車燈,勇者真的勇
|
引用:
這種天氣有腳踏車的話就是真的勇者了! |
引用:
要學超級乾的精神 :mad: :laugh: |
感覺下一波才會真的很冷? 這波好像還沒有冷到騎車戴手套的程度,不過一直下雨很討厭!
|
靠左邊
二十五年前,第一波寒流來襲,又大雨,想說有機會看初雪,就衝上合歡山 結果只有暴雨,冷到不行,一點雪都沒有 今天明明沒當年冷,竟然已經下雪了,天理何在呀 |
引用:
不是冷不冷的問題 |
引用:
你的客戶不是住大阪吧... https://twitter.com/ya_sw_di/status/962830059596754944 雪ゎ降ペ日数(降雪日数)…大阪ソ方ゎ多ゆ 大阪シ東京ソ1年ソ平均降雪日数 全国順位 降雪日数 東京 36 11 大阪 24 18 |
引用:
以前去北海道玩,該看的都看到了 第一天下雨,後來都是下雪,甚至下大雪+強風 有些飯店還有溫泉,還有類似露天的 外面下雪,身體泡在溫泉裡,感覺當然不用說 雖然前幾天還傻傻跟家人沒去泡...害羞? 武嶺前陣子衝過幾次,當天機車500KM來回... 去那個牌子上,腦袋都很快就要打結了,又冷(不是冬天),不能久待 台灣一些景點要真的下雪...個人認為很難吧,2016那次算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