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75)
|
|---|
引用:
不就跟一般人工作一樣, 不改變不進步就等著被淘汰, 不曉得為何這些農民就比較嬌貴 :jolin: |
屏東不是流行種可可嗎??
|
引用:
所以有職業介紹所作媒合,甚至有獵人頭公司挖角……扯遠了。 以前有農會指導規劃,避免某些作物產量過剩,或是帶領做品種改良。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聽到某些作物產量過剩,印象中香蕉就聽到過幾次(不只一次) 農會的功能在今天剩下多少令人存疑,或許現在的農家都很難勸吧。 "來自咖啡的產地急送"一書序言有謂,墨西哥的農民不懂,玉米種的愈多死的愈慘 想必也是些不聽人話的。不想轉類型,不想去學,想救都很難。 |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5ZyFZWIcA&t=506s 都是賣給政府單位和體制內的人吃的~~一般人不會買太貴 某岸都是泡過藥水噴農藥的 路上隨便抓一大把~~便宜又能馬上罹癌 ![]() ![]() 引用:
只要能給自己添政績的老鼠和蟑螂也會變成跟台積電同等級~~~ 北北基桃1949年滯台難民 大便也可以和台積電同級~~ 1949年滯台難民後代 吃父母的紅利 這些人多半是智障和低能兒 你看看立法院 幾百個不是貪汙犯就是更生人 都是吃前人紅利的廢物人渣敗類∼ 台灣有能力的都是科技界但人渣敗類貪汙犯、經濟犯、假離婚都在立法院... 某些難民犯罪集團 專門收更生人 還有在苗栗賣毒的、不然就是家裡開公廟騙錢的.... 台灣的77年難民犯罪集團 基本上就是有牌的更生人犯罪集團...1949年的難民重口味 |
引用:
反正產能不夠了就水漲船高賣高高,要是產能過剩跌到破盤價了就是找民代出來哭訴要政府買單,辛苦那些阿兵哥加菜連續吃一樣的東西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