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609)

netor 2012-04-26 09:52 P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台北好好行的APP簡直是一場惡夢... :laugh: :laugh: :laugh:


連總統府前水溝蓋上的標線都不能跟路面的對齊了(應該是施工後再蓋回去時沒對好)
其他的還能奢望什麼?

http://g.co/maps/uau86

pseudo 2012-04-26 11:11 PM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噓噓東:我好怕喔 :unbelief:

skuruto 2012-04-26 11:29 PM

引用:
作者pseudo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噓噓東:我好怕喔 :unbelief:

噓噓東:交通部長過來,罰站 :mad:

f3346 2012-04-26 11:47 PM

引用:
作者ttsmarco
說真的需需東真得很成功

PCDVD裡神人、魔人、專業5樓、能人異士一堆
任何討論大多有正反+中立三方以上言論

唯獨他一面倒 :laugh: :laugh: :laugh:


能顧人怨成這樣還被評選為最佳老闆能說不成功嗎 :cry:

滄桑悠無愁 2012-04-27 07:53 AM

eTag上路/日免費30公里 交部:不可能
 
引用:
作者聯合報
交通部在國道計程收費後將推出免費里程,每車每天都有一定額度的短途里程扣抵額度。多名立委認為,免費里程應設定卅到五十公里,維持現行短途免收費措施。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表示,免費里程不可能達卅公里,否則費率將提高,也違背使用者付費精神。

立委李昆澤指出,油價上漲導致開車族每月增加七百元到一千元以上油費,已經被扒一層皮,上班族在計程收費後,若以每公里收費零點九元計算,上班族開車行經長約卅三公里的國道十號左營到旗山,計程後通勤族以每月上班廿天、每天來回一趟來計算,相當於每個月還要付出一千一百八十八元,形同剝兩層皮。

立委葉宜津、林明溱、盧嘉辰、魏明谷等,昨天紛紛要求交通部提出卅到五十公里免費里程,降低對於國道短途通勤族的衝擊。由於目前約有六成五短程通勤族免費使用國道,造成長途使用者負擔每年兩百廿億的國道收入,毛治國指出,免費里程數不可能達卅公里這麼高,否則一樣會變成長途補貼短途。

「未來從台灣頭到台灣尾,每車每日的免費里程數一致。」毛治國表示,學界一致反對交通部設置免費里程,目前里程數也還在試算中,計程收費後,每台車每天都有一定額度的免費里程,再依照當天走高速公路的實際里程數扣除免費里程計算收費。

原有近一百卅萬OBU車上機用戶,預計今年七月底可將當初購買OB U車上機的原價轉換為eTag儲值金額。高公局預計初期有三百多個據點可換裝,待後續中油直營店納入eTag申裝據點後,OBU轉換為eTag的供裝點將增至七百多個。


不少民眾上下班都是利用短程國道來回, 看來這筆開銷是免不了了... :think: :thin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