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75)
|
|---|
不過我看yt不少韓客會買來嚐鮮,還是有存在意義
|
我蠻愛吃釋迦的,但這個風波之前,
我還真沒注意過有鳳梨釋迦這個品種, 原來平常吃的釋迦叫大目釋迦這樣... :ase |
引用:
https://youtu.be/ciKSQ6aBmQ0?si=8ClQtkhTUlflTaPN 阿炮翻車會道歉,另一個智障閃兵廢物2.0翻車後繼續鬼扯瞎掰造謠槓 :laugh: |
引用:
大型尷尬翻車現場!陳瑩、梁文傑不清楚鳳梨釋迦內銷比較多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JQSo1hkG-gY |
肉薄子厚的我都不吃,釋迦。石榴。龍眼...
除了我老婆特愛釋迦以外,身邊同輩的人幾乎不會主動去買來吃,台灣的水果選擇太多了 |
小時候,釋迦跟榴槤一樣,都在家裡是屬於客人送禮才能夠一嚐的高檔逸品。
|
嫌釋迦要吐籽麻煩而不吃釋迦超瞎。西瓜葡萄一堆好吃水果都有籽。魚有刺就不吃魚?:laugh:
|
引用:
|
引用:
你的閱讀能力有問題不是一兩天了 石榴跟釋迦 果肉都是肉薄子厚 果肉裡子多寡非重點 看懂了嗎? :o :o :o :o |
引用: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4919...F3t3kEmkfAjsmYm 而梁文傑今也在Threads上發文,用簡短1句話表示,「放心,我八百年没去過了」並配上笑哭的表情符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梁副真的是有風度和度量,為了同黨候選人的選情,還要為從來沒有失言過的言論道歉」、「雖然覺得只是被有心人拿來在字面上刻意做文章,但喜歡梁副的大器」、「寧願自己虧自己,梁副真的很大度」、「講真話的人還要被逼著出來道歉,就真的沒人要吃啊」、「我個人覺得陳瑩的發言很不得體」、「吃冰生痰,下次別亂吃」等。 :shock: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孫猴子也才壓在五指山下 500年 800年沒去 大家是不是該敬佩一下 命真長 好人不長命 禍害3000年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