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eTag將上路 6月底達成率如未到 交通部:開罰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609)
|
|---|
這系統不能政府自己做嗎?
會不會跟台電一樣?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20421/34175145 |
引用:
也許是最討厭送錢的固人怨... 廉潔的公務人員很用心的替人民做事... |
引用:
賭這麼大,萬一他演演戲,罰個一萬說他有罰了,你也要帳號自爆嗎? |
引用:
我開始相信你了 :laugh: |
引用:
所有民眾質疑的問題都問了, 但回答根本是在鬼扯淡... :flash: :flash: |
噓噓東只要把毛孩子照顧好就好了 :laugh: :laugh:
噓噓東是大善人專做善事,照顧毛孩子不遺餘力 :laugh: :laugh: 可愛的毛孩子怎麼可能會反咬飼主呢? :rolleyes: |
引用:
台北好好行的APP簡直是一場惡夢...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政府自己做???那財團賺啥 :mad: 映像中,ETC起初是交通部委託中華電信先做實驗測試的 如果政府要自己做,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在那個山也BOT、海也BOT的年代 很多事情,追根究柢是很可怕的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
引用:
其實 汪太太那篇也很歡樂 :laugh: |
對不起,我罵一下彰化!!!
耖 它媽的交通部 耖 牠媽的徐旭東 耖 它媽監察院 耖 它媽的毛 治國無能,鬼話連篇 :tu: :tu: :tu: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