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James 2002-08-11 08:26 AM

挖哩勒.....有夠怪的文法, 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哩................

美美貓 2002-08-11 08:46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rolleyes:

Isabella 2002-08-11 09:53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好奇怪的題目.....完全不知道他優秀的分數及定義為何?:confused:

嗨客 2002-08-11 10:48 AM

題目真的有些不太懂...沒啥思考就做答.花了大約3分鐘.分數9分.....

Andy Tsai 2002-08-11 12:43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頭都昏了

iddqd 2002-08-11 01:13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失眠時作的,沒想到我的邏輯性算優秀........。

dk128 2002-08-11 01:22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有些句子的翻譯很奇怪 看的好累阿><

senwench 2002-08-11 07:5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rolleyes:


他的分數是倒著扣的也就是以總分48分去減掉你答對的框框數(全部共有48框框可選,因此每個框框算一分),所得的結果即是你的分數,因此全對會得0分全錯就是48分囉,正好與我們一般的考試計算分數的方式相反;)

serle 2002-08-11 09:38 PM

結論.................看的好累

hunjanhz 2002-08-11 10:25 P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有一點頭昏@@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