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
|---|
挖哩勒.....有夠怪的文法, 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哩................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7分,屬於優秀。
ㄜ...ㄜ......ㄜ.................. 這個分數到底是怎麼算出來滴咧.....:rolleyes: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好奇怪的題目.....完全不知道他優秀的分數及定義為何?:confused: |
題目真的有些不太懂...沒啥思考就做答.花了大約3分鐘.分數9分.....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頭都昏了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失眠時作的,沒想到我的邏輯性算優秀........。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有些句子的翻譯很奇怪 看的好累阿>< |
引用:
他的分數是倒著扣的也就是以總分48分去減掉你答對的框框數(全部共有48框框可選,因此每個框框算一分),所得的結果即是你的分數,因此全對會得0分全錯就是48分囉,正好與我們一般的考試計算分數的方式相反;) |
結論.................看的好累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有一點頭昏@@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