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裝牙套的優缺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322)

smallcat 2002-08-09 09:34 PM

嗯...裝上去時是不太會痛的(畢竟又不是要拔或是鑽洞)
就連調鬆緊也只是輕微的不舒適而且,簡單來說就是有點緊緊不習慣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別自己嚇自己了
^^

tribute 2002-08-10 12:51 AM

唉......偶本來是很早就要裝的
可是一直拖拖,拖到現在都已經高三了
可能沒什麼時間去用了...不過我的工程算是要比較浩大吧!!(而且都要上北部)
我曾經一次拔三顆牙齒....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