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75)

kp2015 2026-06-21 09:57 PM

引用:
作者tommy84566
釋迦甜度夠,但吃起來費時,太麻煩~~~ 而且甜度有點高
有政客說是水果台積電, 真的是腦子進水 :jolin:

人家只是為選民服務,幫忙行銷包裝,不然要像那吃空餉的路委會說是沒人吃的爛水果?

這是台東的水果,要台南,高雄,屏東的,你看他會敢這麼說嘴?

hendry2002 2026-06-22 09:40 AM

大概出社會後

吃過一兩顆釋迦後

每次朋友送我釋迦

我都轉送我老婆姊夫

我覺得太甜並且嫌它吃的麻煩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銀鐵人 2026-06-22 10:16 AM

為什麼沒研發出無籽釋迦,而且市場好像也不常看到有人賣釋迦,大概不好賣吧

金聖怨嘆 2026-06-22 10:50 AM

大概是台東人少沒票,民進黨最喜歡用多數人鬥爭少數人,
然後歪交部長去跪史瓦帝尼黑阿婆... :p

最近新聞傳史瓦帝尼想跟中國大陸建交,真是下汐下景喪權辱國...

hendry2002 2026-06-22 01:25 PM

石榴是好東西

但也不喜歡吃 原因一樣

吃要吐子太麻煩

:ase :ase :ase :ase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6-06-22 01:30 PM

台灣人才不吃釋迦咧,
台灣人也不用出海捕魚,
台灣人 家家戶戶都吃日本和牛, 吃日本壽司與拉麵
沒天天吃日本牛排的都是北北基桃的假台灣人!

愛台灣!

Crazynut 2026-06-22 03:46 PM

太甜…吃起來麻煩+1。原來不是只有我。

現代人營養過剩,吃水果要小心。以前是清淡,現在血糖會暴衝。
我寧可撿些不甜的蓮霧來吃,吃個口感。

音哈 2026-06-22 03:59 PM

引用:
作者冰的啦魔王大人
台灣人才不吃釋迦咧,
台灣人也不用出海捕魚,
台灣人 家家戶戶都吃日本和牛, 吃日本壽司與拉麵
沒天天吃日本牛排的都是北北基桃的假台灣人!

愛台灣!

要加1949才有傑利那味 :laugh:

sclee 2026-06-22 03:59 PM

這種水果賣到對岸
印象中是很多年前開始
也有過被禁進口的前例
如果台灣人不愛吃,外銷市場主要是大陸
又要擔心他們拿來操作
農業部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
輔助農民不要再種這種水果,改種其他的
或是找其他出口市場

dragoncat 2026-06-22 04:26 PM

引用:
作者sclee
這種水果賣到對岸
印象中是很多年前開始
也有過被禁進口的前例
如果台灣人不愛吃,外銷市場主要是大陸
又要擔心他們拿來操作
農業部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
輔助農民不要再種這種水果,改種其他的
或是找其他出口市場

果樹插枝到收成要幾年時間
這幾年投入成本+喝西北風
農民並非萬能樣樣能種
一開始沒經驗,被期品質可能也不佳
水果生長期長,一年可能才收成一次,農民也不想冒險
寧可採保守方式種植他們熟悉的農產品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