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75)
|
|---|
引用:
人家只是為選民服務,幫忙行銷包裝,不然要像那吃空餉的路委會說是沒人吃的爛水果? 這是台東的水果,要台南,高雄,屏東的,你看他會敢這麼說嘴? |
大概出社會後
吃過一兩顆釋迦後 每次朋友送我釋迦 我都轉送我老婆姊夫 我覺得太甜並且嫌它吃的麻煩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為什麼沒研發出無籽釋迦,而且市場好像也不常看到有人賣釋迦,大概不好賣吧
|
大概是台東人少沒票,民進黨最喜歡用多數人鬥爭少數人,
然後歪交部長去跪史瓦帝尼黑阿婆... :p 最近新聞傳史瓦帝尼想跟中國大陸建交,真是下汐下景喪權辱國... |
石榴是好東西
但也不喜歡吃 原因一樣 吃要吐子太麻煩 :ase :ase :ase :ase |
台灣人才不吃釋迦咧,
台灣人也不用出海捕魚, 台灣人 家家戶戶都吃日本和牛, 吃日本壽司與拉麵 沒天天吃日本牛排的都是北北基桃的假台灣人! 愛台灣! |
太甜…吃起來麻煩+1。原來不是只有我。
現代人營養過剩,吃水果要小心。以前是清淡,現在血糖會暴衝。 我寧可撿些不甜的蓮霧來吃,吃個口感。 |
引用:
要加1949才有傑利那味 :laugh: |
這種水果賣到對岸
印象中是很多年前開始 也有過被禁進口的前例 如果台灣人不愛吃,外銷市場主要是大陸 又要擔心他們拿來操作 農業部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 輔助農民不要再種這種水果,改種其他的 或是找其他出口市場 |
引用:
果樹插枝到收成要幾年時間 這幾年投入成本+喝西北風 農民並非萬能樣樣能種 一開始沒經驗,被期品質可能也不佳 水果生長期長,一年可能才收成一次,農民也不想冒險 寧可採保守方式種植他們熟悉的農產品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