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教:桌機組樁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187)
|
|---|
引用:
你列出來的, 應該是合乎所求, 有 CSM 功能的 才能裝 win7, 且要有DVI輸出的, 是H310M-C CSM 這種經濟型的CPU, 發熱普遍不高 |
引用:
買新主機板比較划算, 絕大部分可用4年, 二手的看運氣, 大部分一年就掛了 |
謝謝各位的協助與幫忙
|
引用:
我建議選B365晶片組的主機板五年保(今年九月上市),B365晶片組有支援win7驅動程式 |
引用:
是不是可以直接裝WIN7? 謝謝 |
引用:
我不能打廣~告~~ 我建議你利用"技嘉B365主機板,支援Win7驅動程式,但得加裝顯示卡才能支援顯示驅動!技嘉B365M GAMING HD、B365 M AORUS ELITE主機板,五年保固"關鍵字可以找到文章~~灌WIN7有成功實例~~ 另外PCDVD系統組件區主題是intel win7/8.1 x64 5077版的內顯hd630破解版~~如果你CPU沒有內顯,直接忽略主題,謝謝! |
引用:
看看這些案例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f=488&t=5873255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f=396&t=5876342 |
我也想知道各位推那麼低端的cpu又不帶顯卡, 4K推得動嗎?
因為我九代i3 +gtx 960 才能推動4K. 若推8K會頓. 換了1066後8K才會順. 換三代cpu後, 結果亦同. 話說樓主為何堅持win7呢? 若因為版權問題也別太擔心, 灌win10打入win7序號, 可用. win10在ms網站可以下載. |
引用:
真的要那麼高的配備阿? 不是用 4K 玩遊戲,看影片需要那麼誇張嗎? 樓主一開始估的配備才低吧,後面網友估的都還比較高檔。 |
沒在玩遊戲,就買品牌電腦的入門款(文書機)就行了! 都有附作業系統...
組裝什麼的都不必管! 買來只要做作業系統的"復原檔"就好! (現在品牌電腦都沒附光碟,作業系統最好自已另外備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