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airbon 2002-08-11 12:14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頭好暈喔!

P&W 2002-08-11 12:32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迴紋針 2002-08-11 01:53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看題目看得頭暈...@@@....

jeerjay 2002-08-11 02:13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Jamisu 2002-08-11 05:21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p :p :p

iiho 2002-08-11 05:34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21分,屬於中等。

cancered 2002-08-11 07:25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題目看ㄉ好累喔~

nick66 2002-08-11 07:26 AM

為什麼越低分越優秀?..
題目的文法很遜@.@

oztt86 2002-08-11 07:36 AM

大家好
 
小弟剛剛好一分也不差
48分啦
禿

Michael047 2002-08-11 07:58 AM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8分,屬於良好。]
做完~~~頭也暈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