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8分,屬於優秀。
頭好暈喔!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看題目看得頭暈...@@@....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0分,屬於優秀。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9分,屬於優秀。
:p :p :p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21分,屬於中等。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2分,屬於優秀。
題目看ㄉ好累喔~ |
為什麼越低分越優秀?..
題目的文法很遜@.@ |
大家好
小弟剛剛好一分也不差
48分啦 禿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8分,屬於良好。]
做完~~~頭也暈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