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能給我個填志願的方向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275)

marsea 2002-08-08 07:17 AM

全填吧....
通常預估都不準的
因為很多人會重考,很多人過選夜間部
所以....如果你全填了
機會是很大的....按道理說...會差個2∼3掰個名額吧
可是這種事...常常不說道理的.......:(

kenlai 2002-08-08 08:29 AM

我也覺得盡可能多填吧,有備無患吧。

真的情況如預期一樣,那也沒話說了,總比沒填但可以上再來氣個半死好吧?

祝福你順利錄取。;)
上了學校之後要認真,不要荒廢掉時間了... 年輕真好啊!~~~

陳曉揚 2002-08-08 09:50 AM

謝謝各位給的建議,我老媽也叫我全都填,我老爸叫我從國立顆大開始填^^"a,老爸你太看的起我了[乾脆叫我重考好了ㄇㄟ],跟我媽商量後的結果是能填的全都填,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一間國立四技一間私立二專,這樣一直填到完

enzoferrari23 2002-08-09 12:21 PM

學校排名很重要
等你出社會找工作你就知道

si3568i 2002-08-09 12:39 PM

我當初大學填自願也只填七個........真是"年少輕狂"啊!

oztt86 2002-08-09 06:11 PM

如果讀大學
 
如果讀大學
當然填吃飯大學
搞不好教授帶你跳槽上"技院"
順便研究一下"果淫"

真是有德吃,有德玩,還有得研究學問ㄌ一˙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