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武嶺亭下雪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76)
|
|---|
天啊,一大早就那麼多人,停車場是滿的,不就3,4點就出發?
不過沒看到雪啊,人比雪多 :laugh: |
引用:
他大概也不住台灣吧 不就幾個白痴的個人行為,就要拖全台灣人下水 :confused: :rolleyes: :jolin: |
引用:
合歡山莊雪厚標尺那被丟了七七乳加包裝的垃圾..:tu: |
引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21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343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63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74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1777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4574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87073 應該是太衝動?不然也可以考個機來開?:jolin: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02326 九年前幹過架!當時站上風氣很差: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