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武嶺亭下雪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76)

巴豆布妖 2019-12-08 06:20 AM

天啊,一大早就那麼多人,停車場是滿的,不就3,4點就出發?
不過沒看到雪啊,人比雪多 :laugh:

^DS^ 2019-12-08 06:24 AM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你的客戶不是住大阪吧...



他大概也不住台灣吧
不就幾個白痴的個人行為,就要拖全台灣人下水 :confused: :rolleyes: :jolin:

CPAP 三代 2019-12-08 03:05 PM

引用:
作者zero.taeyeon_ss
即時影音:

https://cctv.taskinghouse.com/hhs/

今年終於算是有冬天的感覺∼∼∼

合歡山莊雪厚標尺那被丟了七七乳加包裝的垃圾..:tu:

bluse 2019-12-08 04:56 PM

引用:
作者^DS^
他大概也不住台灣吧
不就幾個白痴的個人行為,就要拖全台灣人下水 :confused: :rolleyes: :jolin: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212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343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00635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7410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21777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34574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87073

應該是太衝動?不然也可以考個機來開?:jolin: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02326

九年前幹過架!當時站上風氣很差:flas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