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效能極限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8)
-   -   今天發生的慘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00392)

QQ123 2004-10-20 11:20 PM

今天發生的慘案......
 
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下面是其中一件..... :cry: :cry:
(其他慘案請參考"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討論串)

先說好,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
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 :ase


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
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也就是6800 Ultra,如下圖

拆下外殼、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
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0426A1版

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6ns顆粒沒錯。 :agree:
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這我就沒換了

幫GPU塗完AS5後,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

鎖那個帶彈簧的螺絲時,一時也抓不準該鎖多緊
也就儘量鎖緊一點,於是乎...........
崩牙了 :cry: :cry: :cry:
顯示卡X字背板的螺絲斷在上圖中的彈簧螺絲裡了....... :(


結果.....四個螺絲只能鎖三個,剩下的一角翹翹的 :cry: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這種螺絲以及顯卡X字底板嗎?
不知道之前毛虫兄提過,在環河南路靠近忠孝橋的那家螺絲專賣店會不會有賣呢?


晚上就這樣開機看看顯卡溫度如何,
發現GPU溫度倒還好,與之前沒差多少
倒是記憶體溫度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將散熱片拿起來過,
溫度比以前高了一兩度...... :(


真是無奈的一天.......


--
冷冷地看著熱烘烘的系統
心....也冷了.....

『妳是想溫暖我的心嗎?』

janies7890 2004-10-21 05:59 AM

默哀中.....
妳要不要先用文件夾先夾起來...
要注意絕緣喔

雜碎 2004-10-21 08:13 AM

換整組的顯示卡散熱片吧

albert@46 2004-10-21 08:45 AM

直接把它整個鑽掉
在所上新的螺絲跟螺帽就好了
應該會做吧 :agree:

引用:
作者QQ123
今天發生了許多慘案,下面是其中一件..... :cry: :cry:
(其他慘案請參考"請問Tt的Tower112在哪兒買得到呢?"討論串)

先說好,下面的圖都是之前剛買時照的,
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才放的,不過忘了縮圖了抱歉 :ase


話說下午安裝Hyper 6時,突然想說順便幫顯卡換一下散熱膏好了
我的顯卡是耕宇2600 Ultra,也就是6800 Ultra,如下圖
http://ntujwc.active.ntu.edu.tw/Yaw...0u/DSCF0047.JPG
拆下外殼、記憶體散熱片與GPU全銅散熱片後,
確認了GPU是KOREA製的,0426A1版
http://ntujwc.active.ntu.edu.tw/Yaw...0u/DSCF0055.JPG
而記憶體也是Samsung 1.6ns顆粒沒錯。 :agree:
上面還貼了散熱膠布,這我就沒換了

幫GPU塗完AS5後,開始將銅底散熱片鎖回去
http://ntujwc.active.ntu.edu.tw/Yaw...0u/DSCF0050.JPG
鎖那個帶...

squall99 2004-10-21 04:02 PM

引用:
作者albert@46
直接把它整個鑽掉
在所上新的螺絲跟螺帽就好了
應該會做吧 :agree:


鑽掉 =_=
聽起來很危險 一不小心 就欲哭無淚~

沙漠裡的企鵝 2004-10-21 05:12 PM

往好處想,至少晶片沒崩角...。

will0227 2004-10-21 05:31 PM

真慘...我也是覺得整組換掉比較好...不然就事測試一整天的3d測試,有過的話,別管他了

funkapo 2004-10-21 05:37 PM

沒錯....�**陬溥陷U組即可....
只要頭夠大(撐住彈簧)....中間夠細(穿的過板子和X型背版即可)...
螺帽由X型背板下鎖住就可以了...

QQ123 2004-10-21 11:43 PM

引用:
作者funkapo
沒錯....�**陬溥陷U組即可....
只要頭夠大(撐住彈簧)....中間夠細(穿的過板子和X型背版即可)...
螺帽由X型背板下鎖住就可以了...


呃....
但是那X形背板四個角的螺絲是固定焊死在上面的耶
因此除非整組背板換掉或是真的把那焊死的斷掉螺絲鑽掉
不然還是沒辦法吧 :ase

因此最大的問題就是找不到有賣X形背板與特殊螺絲的地方呀 :nonono:
特殊螺絲環河南路那家螺絲店我改天去找找
但X形背板就真的不知道哪兒有了......


--
歡迎參觀我的Yahoo奇摩拍賣 :like:
振華「監控大師」出售中

Great Muta 見參 2004-10-22 07:36 AM

圖好大哦, 真的有點吃力....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