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080)
|
|---|
小測驗,測試你的邏輯強度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3分,屬於優秀。
題目好怪喔!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原本自以為是抽象思考比較好,沒想到邏輯還不錯. 題目的用語有點奇怪,像第19題看不是很懂. 其他倒還好,邏輯本來就很硬,我以前修邏輯學概論時, 總要把直覺和常理觀念給完全扔掉,面對邏輯問題才不會感到怪異.... 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畢竟人不是完全邏輯的動物,像這20題,多少還是會覺得生硬.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11分,屬於優秀。
題目長的記不住.......XD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
你的分數是6分,屬於優秀。...快睡著了...睡覺去~ |
引用:
我測的結果和你一樣是4分大約花了十分鐘因為有些辭句的用法實在怪怪滴!:confused: |
港式用語好難懂,做10題就看不下去了-13分
完全沒做,直接按結果是15分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4分,屬於優秀。
花了一點時間做完,但題目的語辭還真有點繞口 |
0-13分者為優秀(上限10%);14-19分者為良好(20%);20-25分者為中等(30%);26-48分者為不佳(下限40%)。你的分數是0分,屬於優秀。
好累...................... |
翻譯得很爛...大部份的時間在解讀這句的意思
而不是這句的邏輯...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