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裝牙套的優缺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322)
|
|---|
裝牙套的優缺點
本來我媽在我小的時候跟我說裝不裝都沒所謂,自然就好 (有別的家長在說到牙套時).......結果今天他突然叫我去裝.........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而且很難過的感覺...
請大大們說說你們的經驗吧 :( :( |
你媽也是為你好
裝完牙套牙齒會整齊好看許多(差很多喔∼∼) 只是裝牙套的那一兩年內 要忍耐一下...... 加油啦... |
裝牙套喔..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看啦,一點點而已 而且也才一兩年,效果差很多喔!想想以後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露齒一笑了 多好! 在裝的時候會有點痛(應該是有點緊緊的感覺),習慣了就好 另外,裝上去了之後清潔工作很重要喔 祝福你了 |
裝牙套上去可以減肥喔....^O^...痛到吃不下飯........
優點:牙齒會變漂亮!! 缺點:1.有點醜(固定式牙套) 2.清潔工作比較麻煩 |
挖靠...不費樓上三位都裝過杯...
|
引用:
當然裝過呀....要不然怎麼會有經驗談咧....:D 我裝了2年左右.... |
優點:裝完可以出chauan牙套日記
:D 別理我 我來亂的 歹勢~~~~ |
Re: 裝牙套的優缺點
引用:
是在替你媽媽的荷苞難過嗎:D |
Re: 裝牙套的優缺點
引用:
我可以算是過來人,我裝牙套裝了三年,從小六到國二,過程是很痛苦,但是我現在很感謝我的爸媽,我的牙齒不但整齊健康,因為矯正之故,臉形從圓臉變成瓜子臉,如果沒有矯正,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醜樣了...:o 當年為了矯正牙齒,上下共四顆健健康康、安分守己的牙被拔掉了,(包括我的虎牙) 還發生因為牙齒太健康牙醫師拿鉗子拔了數次還拔不下來的慘況...牙齦不知道被打了幾針麻醉劑,拔完當天牙齦都是腫的。 裝了牙套每吃一餐都要清理牙套,因為有菜渣會留在牙套上,每次中午一個人在洗手台清理的時候,那種被其他人以異樣眼光看待的經驗真不好受,總之三年我是熬過來了,雖然痛苦,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我去年12月 才開始裝牙套 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醫生說要1年半至兩年
那時也快大學畢業了......... 我也跟 Pittybug 一樣 被拔了四顆牙齒 不過我拔的是小臼齒 拔完後那幾天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每次回去調整後的那兩天 牙齒一定痛的不能咬硬物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吧... 醜是還好啦 跟晚上還要套頭套時的蠢樣比起來 好多了 但是裝了牙套後 臉蛋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雖然我現在只裝了半年多 但真的有差別哦 這段時間就多忍著點吧 過了幾個月 你就會忘記自己有帶牙套了 還有要記得多刷牙...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