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775)
|
|---|
平常會買釋迦回來吃嗎...
印象中只吃過兩三次,好吃歸好吃,但要吐籽就嫌麻煩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957...u_v2_main_index |
鳳梨釋迦不好吃
太甜了 我家沒人愛吃這種 |
引用:
台灣水果太甜了,目前比較可以接受的是西瓜和芭樂 |
釋迦味道及口感太單薄,沒什麼特別之處,
唯一優點就是維他命C含量和芭樂稱霸水果界, 如果芭樂太硬吃不下去,可以選釋迦來代替。 |
還是芒果好賣多了,國外搶著要 :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lYPaF104c |
引用:
火龍果在台灣改良到倒還不錯吃。 排出都會是紅色的..... PS. 讀書時火龍果的土味,也還是記憶猶新.... |
|
銀鐵人的資訊更新中! :)
|
引用:
整天看大內宣看到顱內高... :rolleyes: 日幣眨值 賣得比本地貴 日本人沒有非買台灣貨不可的理由 2026-04-15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t...aper/6231157901 在日本好像也賣得不怎麼樣 :flash: 引用:
前幾年還說水果大賣日本 結果日本也沒買多少 前12都進不去 賣最多的鮪魚是遠洋捕撈來的 跟台灣本土沒啥關係 |
大陸有沒有非買台灣鳳梨釋迦不可的理由 ?
AI 說 中國的鳳梨釋迦(又稱番荔枝)產量與栽培面積近年快速擴張。依據農業專家與產銷資料,中國廣西、海南等地的栽培面積已達台灣的三倍以上,年產量估計達數萬噸,其在價格及產量上已逐漸具備強大的市場量能與取代性。 想一想,中國大陸除了工業礦產、化工原料外 連許多農業項目在產量上也不落後他國(品質不太確定) 夏威夷豆、黃豆、玉米、鮭魚、鮑魚九孔.....太多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