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25)
|
|---|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就是
かえで : 楓 要如何發音啊∼(羅馬拼音) :p 3p啦 |
ka e de
|
引用:
謝謝!3p!阿裡阿多! |
引用:
說到這個讓我想起灌籃高手的流川楓,每次台灣翻譯都直接叫全名流川楓 不過聽日文原音,大家都叫他流川或流川君(晴子都這樣叫)反而沒人叫 他名字,連提都沒提,因為也沒出現他爸媽,從來沒聽過有人叫他名字... |
我最會50音的前5音..........A_A
|
我只知道"かえでそういちろう"
|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很早以前就想問了,請問上面的か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些討論區也有,是輸入法的拚法嗎? |
Re: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か〞本身沒意思,我知道〝て〞有,是手的意思... 日文的50音,基本上是只有25個字,只是寫法不同, 有些音不同。基本上有點像英文的26個字母,所以說, 要學50音不難... |
Re: Re: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對不起,我的問題讓人誤會,原來打&#xxx會變成日文,我一直弄不懂那是什麼符號,請問這是論譠的語法還是某些輸入法的拚法,測試一下好了。 藤原とうふ店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