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下次去台中放在"虎大"那.. 煩請自取... ![]() 9600..爽快中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
引用:
泥知道虎王的店在那裡嗎 兔兔可以幫泥燒一片, 請啤酒哥順道帶去台中虎王那 泥再去跟虎王拿 PS:我們這樣公開討論"COPY"版.......會不會 ![]()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是"移轉"吧.. 你拿給我.我拿到虎大那."屎蛋"去拿??? 哪裡有COPY??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w965j/ g4
文章: 405
|
嘿嘿嘿~放虎大哪裡喔...
![]() 偶也要~~ ![]() 去虎大那裡匪~~ ![]()
__________________
俺,ultraeggであります~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歡迎..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
引用:
父神,兔兔敬尊神諭不再對改標題有何遐想~ ![]() PS:不是相對論啊~真失望 ![]()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
引用:
為了防止刮傷~ 您+雙蛋 Norton_Plus 有 3份 ![]()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一個就夠啦... 到虎大那在說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