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ubs不是什麼新技術,騎這種很久
就廠商做的好不好。之前幫朋友看新車說現在ubs有改良 不過可能還是要注意,尤其是轉彎時候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騎車前踹兩腳.或用手壓一下.至少不要很沒氣 2個月左右至少去一次加油站(有氣壓顯示的打氣機 要找)打氣 如果是天氣熱下大雨 減少到一個月打一次氣 前輪28PSI 後輪32PSI 新車剛好去機車行換機油請老闆巡一下 我一般情況3個月會騎2000KM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
引用:
感謝分享與提醒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引用:
我換光陽的都必定拆面板不會自討苦吃 還有一些山葉頸部就有特殊束帶綁住沒拆或靠特殊技法要硬拉那不可能 光陽那一塊可不是什麼軟軟的鐵 他跟車台快同一材質了 就算給你拆開面板你要單獨拉開他還是要出很大力 至於換原副廠施工前就可以問了 如果說換原廠施工後變副廠又沒告知取得同意那就是詐欺 此文章於 2023-06-15 12:03 PM 被 bigDDD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234
|
引用:
那家車行老闆服務態度很好 我沒說要換原廠副廠 換中柱記得收我500~600左右 還給我看塑膠袋 暗示是光陽的原廠件 就是太信任車行 說多少就付多少 難怪生意不好 後煞車線在後輪那邊有一個蓋板 長的像你要換新釘書機的針 ㄇ字型 自己換過2次後煞車線 第一次是材料行買 指定如意125 應該是給我一般副廠的 可以直接穿過去蓋板 2年後 換輪胎老闆看後煞車線指標說你該換剎車皮了 我說換不久還不用換 後來才發現後煞車線應該是豪邁車用 跟如意KDU用的不同 煞車皮還很多 鎖到底還是沒有煞車 不久就斷了 後來網路買原廠後煞車線才正常 但是穿不過蓋板 要拆後輪胎才可以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昨天中午老豪邁騎了50分鐘回來發現大燈不亮了
本以為是開關的問題想找時間換 但今天注意到引擎轉速一開始提高後好像沒有降下來 表示內仁的黃線可能沒有送電給自動阻風門 且尾燈也不亮(交流) 後煞車燈會亮(直流) (豪邁線路圖:https://imgur.com/a/U17VUrM 黃線有連接一個叫啟動器的, 應該就是指自動阻風門) 好像內仁黃線壞掉的可能性比較高? 看電路圖, 內仁白線跟黃線好像共用一個線圈 白線是供給整流器轉直流回充電瓶用的嗎? 為什麼整流器需要白線也需要黃線的電力呢? 如果我測電瓶的回充電壓高於13V的話是否可以假定線圈沒燒 可能是黃線出來有斷或接觸不良? 相反如果沒有回充電壓 即表示整個線圈都燒了? 此外, 整流器會造成燒內仁線圈嗎? 更換內仁通常需要一併更換整流器嗎? 謝謝~~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GY6 整流器沒多少錢,很久沒換就順道換掉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引用:
好的謝謝 剛量電瓶也沒有回充電壓了 應該是線圈燒了 不然如果單是黃線的問題 那白線應該也會有回充電壓 把電盤逼出來的特工之前拆報廢豪邁時有買 不過一些螺母我都用火焰板手直接打出來 可能我要記得這次拆之前要先畫記號吧 不然鎖回去怕打過頭 之前報廢拆下來的內仁先裝回去試看看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哈哈 8號風扇螺絲拆不下來
忘記報廢那台是怎麼拆的了 如果有一個4分8號套筒就好了 用衝擊起子完全無用@@|| 因為急用所以牽去車行我說交流燈都不亮、無回充、轉速降不下來 推測應該是內仁壞掉 老闆說轉速跟那個沒關係 我就一直解釋正常熱車之後會降下來 因為有自動阻風門 但他卻說slow跟那個沒關係 要調多高就多高多慢就多慢 然後拿電表量電瓶看有沒有回充 一開始是13V 我說因為我是剛拔下來充完才騎過來所以有13V 老闆不相信以為我是因為剛騎完有回充才上13V 就說你看我催油門這個電壓會上去 結果一催都沒動 但他還是不信 就一直催一直催 我是有點害怕碗公爆炸 然後重新啟動 開方向燈要降電瓶的電壓到12.8v 然後再催 都不動 他才相信沒有回充 然後拿一段鐵線去好像去接電盤的pin才相信內仁沒電出來XD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感謝各位告知如何檢測機車胎壓與其他知識!!!
![]()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