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台灣苗
文章: 983
|
希望會漲到200元一包
少吃對健康和環保都有益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嗯,幾次這樣的回應也大致上能闡述你的態度了,瞭解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
引用:
前陣子鮮乳和咖啡的漲價就不是「偷偷漲價」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94%9F%E6%B4%BB 鮮乳漲幅衝擊 含奶現煮咖啡喊漲 【2011/10/4 20:39】 〔本報訊〕受鮮乳漲幅調高影響,除了連鎖超商紛紛宣布,即日起所有含奶類的現煮咖啡產品,陸續調漲5元外,現在就連知名連鎖咖啡館星巴克也宣布跟進,將自6日開始針對含牛奶在內的現場飲料全面調漲10元。飲品調漲消息傳出後,廣大的消費者紛紛大喊吃不消。 三大連鎖超商 每杯調漲5元 受生乳收購價始終高居不下以及鮮乳業者全面調漲影響,7-11、全家、萊爾富等超商業者紛紛宣布,將自即日起陸續調漲含奶類的現煮咖啡價格,未來含鮮奶的拿鐵相關產品,每杯全面調漲5元。OK便利商店是否跟進漲價,明天才會做出決定。 星巴克 6日起也跟進漲10元 在台擁有高知名度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也在晚間發表聲明,宣布受鮮乳成本與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影響,將自6日開始,針對含牛奶在內的飲品全面調漲10元;至於不含牛奶內的飲品,受到咖啡豆、砂糖及奶油球等成本影響也調漲5元,但在地茶、罐裝果汁系列、罐裝水等,則維持原價。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27
|
引用:
誇張、一路從4X漲到8X 一包泡麵裡面也沒啥料、要17.6塊 陽春麵很多地方還賣20~25而已....唉....統一不愧是台灣最大食品企業 鮮奶事件被罰的前、一定從別的地方加倍賺回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謝謝您提供資料 所以可以這樣介定 :有公開宣布有上新聞的就不是「偷偷漲價」,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
你這麼愛發問,我剛好也有一堆問題可以向你發問可以嗎?
請問什麼是文字閱讀障礙? 請問什麼是腦殘? 請問你跟閱讀障礙和腦殘有什麼關係? 請問你是腦殘?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嗎?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腦殘嗎? 請問你是腦殘+閱讀障礙嗎? 請問本草綱目是不是真的有記載腦殘無藥醫?請說明 請問你那邊天氣冷嗎? 請問你有無精神治療的醫史? 請問你上一次大便是黃的還是黑的,如果可以的話,再問你是稀的還是條的? 請問你最近一次幹炮是幾時,尻槍是幾時 我也很愛問,麻煩請一項一項回答,12項而已,我們來玩問答吧,我問你答 引用:
此文章於 2011-10-28 12:48 PM 被 will0227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覺得你太認真... 就讓他們發發怨氣,吐苦水又不會怎樣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
引用:
有些產品的漲價,新聞會即時甚至是事前就先報導;而有些產品則是漲價後,新聞才報導,也可能沒報導。後者算不算是偷偷漲價,就看個人定義囉 或許你覺得「偷偷」是一個負面的字眼,不應該用這樣的字眼來形容一項常見的商業行為(漲價)。但口語上的用詞本來就不會像寫文章那樣正式,雖然大家在這邊聊天是用打字的,但其實用字遣詞都和講話差不多,我覺得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一點看法,讓你參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
引用:
無從置喙 【典故】盧年禾三旬,斷獄精嚴,令人無從置喙。 清·慶蘭《瑩窗異草三編·寵眉叟》 【解釋】沒有話可說,沒有可插嘴的。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結構】偏正式 【近義詞】無可置喙 你自己用的詞, 為什麼一直不了解意思?? 月亮偷偷的升上來了~ 我偷偷的回應您: 是是是...對對對.....你供A攏對! 此文章於 2011-10-28 01:05 PM 被 mount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91
|
引用:
請問你為何想知道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