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42woo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台灣苗
文章: 983
希望會漲到200元一包

少吃對健康和環保都有益
     
      
舊 2011-10-28, 12:01 P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42wood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unt
對你有: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你是: 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有時間去做一秒幾十萬上下, 不代表我有時間, 去陪一顆幾十公斤的石頭玩, 從樓下搬到樓上, ..那來矛盾?


嗯,幾次這樣的回應也大致上能闡述你的態度了,瞭解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8, 12:16 P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LALALO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針對你自己寫的標題提問你就會"很不爽",那是你個人修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只是我還不記得哪家公司的食品價位調整會特別發新聞稿開記者會或是刊登廣-告來"告知價錢變動"的

能不能舉幾個沒有"偷偷漲價"的例子

前陣子鮮乳和咖啡的漲價就不是「偷偷漲價」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94%9F%E6%B4%BB

鮮乳漲幅衝擊 含奶現煮咖啡喊漲 【2011/10/4 20:39】

〔本報訊〕受鮮乳漲幅調高影響,除了連鎖超商紛紛宣布,即日起所有含奶類的現煮咖啡產品,陸續調漲5元外,現在就連知名連鎖咖啡館星巴克也宣布跟進,將自6日開始針對含牛奶在內的現場飲料全面調漲10元。飲品調漲消息傳出後,廣大的消費者紛紛大喊吃不消。

三大連鎖超商 每杯調漲5元

 受生乳收購價始終高居不下以及鮮乳業者全面調漲影響,7-11、全家、萊爾富等超商業者紛紛宣布,將自即日起陸續調漲含奶類的現煮咖啡價格,未來含鮮奶的拿鐵相關產品,每杯全面調漲5元。OK便利商店是否跟進漲價,明天才會做出決定。

星巴克 6日起也跟進漲10元

 在台擁有高知名度的咖啡連鎖店星巴克,也在晚間發表聲明,宣布受鮮乳成本與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影響,將自6日開始,針對含牛奶在內的飲品全面調漲10元;至於不含牛奶內的飲品,受到咖啡豆、砂糖及奶油球等成本影響也調漲5元,但在地茶、罐裝果汁系列、罐裝水等,則維持原價。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舊 2011-10-28, 12:20 PM #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LALOVE離線中  
KenKu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27
引用:
作者ghostman
昨晚去家樂福買東西
旁邊阿伯幹聲連連
統一看來是吃定小市民


《統一》肉燥麵(5袋/包)88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DBAA00&ROWNO=13
《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3袋/組)136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DBAA00&ROWNO=9

誇張、一路從4X漲到8X
一包泡麵裡面也沒啥料、要17.6塊
陽春麵很多地方還賣20~25而已....唉....統一不愧是台灣最大食品企業
鮮奶事件被罰的前、一定從別的地方加倍賺回來....
舊 2011-10-28, 12:23 P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Kuo.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LALALOVE
前陣子鮮乳和咖啡的漲價就不是「偷偷漲價」

================================================================================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94%9F%E6%B4%BB

鮮乳漲幅衝擊 含奶現煮咖啡喊漲 【2011/10/4 20:39】

〔本報訊〕受鮮乳漲幅調高影響,除了連鎖超商紛紛宣布,即日起所有含奶類的現煮咖啡產品,陸續調漲5元外,現在就連知名連鎖咖啡館星巴克也宣布跟進,將自6日開始針對含牛奶在內的現場飲料全面調漲10元。飲品調漲消息傳出後,廣大的消費者紛紛大喊吃不消。

三大連鎖超商 每杯調漲5元

 受生乳收購價始終高居不下以及鮮乳業者全面調漲影響,7-11、全家、萊爾富等超商業者紛紛宣布,將自即日起陸續調漲含奶類的現煮咖啡...


謝謝您提供資料

所以可以這樣介定 :有公開宣布有上新聞的就不是「偷偷漲價」,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8, 12:28 P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will0227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秘密
文章: 2,604
你這麼愛發問,我剛好也有一堆問題可以向你發問可以嗎?
請問什麼是文字閱讀障礙?
請問什麼是腦殘?
請問你跟閱讀障礙和腦殘有什麼關係?
請問你是腦殘?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嗎?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腦殘嗎?
請問你是腦殘+閱讀障礙嗎?
請問本草綱目是不是真的有記載腦殘無藥醫?請說明
請問你那邊天氣冷嗎?
請問你有無精神治療的醫史?
請問你上一次大便是黃的還是黑的,如果可以的話,再問你是稀的還是條的?
請問你最近一次幹炮是幾時,尻槍是幾時
我也很愛問,麻煩請一項一項回答,12項而已,我們來玩問答吧,我問你答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此文章於 2011-10-28 12:48 PM 被 will0227 編輯.
舊 2011-10-28, 12:47 P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0227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謝謝您提供資料

所以可以這樣介定 :有公開宣布有上新聞的就不是「偷偷漲價」,對嗎?


覺得你太認真...

就讓他們發發怨氣,吐苦水又不會怎樣
舊 2011-10-28, 12:48 P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LALALOVE
Regular Member
 
LALALOV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54
引用:
作者Totenkopf
謝謝您提供資料

所以可以這樣介定 :有公開宣布有上新聞的就不是「偷偷漲價」,對嗎?

有些產品的漲價,新聞會即時甚至是事前就先報導;而有些產品則是漲價後,新聞才報導,也可能沒報導。後者算不算是偷偷漲價,就看個人定義囉

或許你覺得「偷偷」是一個負面的字眼,不應該用這樣的字眼來形容一項常見的商業行為(漲價)。但口語上的用詞本來就不會像寫文章那樣正式,雖然大家在這邊聊天是用打字的,但其實用字遣詞都和講話差不多,我覺得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一點看法,讓你參考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
舊 2011-10-28, 12:50 P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LALOVE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嗯,幾次這樣的回應也大致上能闡述你的態度了,瞭解


無從置喙
【典故】盧年禾三旬,斷獄精嚴,令人無從置喙。  清·慶蘭《瑩窗異草三編·寵眉叟》
【解釋】沒有話可說,沒有可插嘴的。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書面語
【結構】偏正式
【近義詞】無可置喙

你自己用的詞, 為什麼一直不了解意思??

月亮偷偷的升上來了~
我偷偷的回應您: 是是是...對對對.....你供A攏對!

此文章於 2011-10-28 01:05 PM 被 mount 編輯.
舊 2011-10-28, 12:59 P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B76202023
*停權中*
 
B762020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91
引用:
作者will0227
你這麼愛發問,我剛好也有一堆問題可以向你發問可以嗎?
請問什麼是文字閱讀障礙?
請問什麼是腦殘?
請問你跟閱讀障礙和腦殘有什麼關係?
請問你是腦殘?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嗎?
請問你是閱讀障礙+腦殘嗎?
請問你是腦殘+閱讀障礙嗎?
請問本草綱目是不是真的有記載腦殘無藥醫?請說明
請問你那邊天氣冷嗎?
請問你有無精神治療的醫史?
請問你上一次大便是黃的還是黑的,如果可以的話,再問你是稀的還是條的?
請問你最近一次幹炮是幾時,尻槍是幾時
我也很愛問,麻煩請一項一項回答,12項而已,我們來玩問答吧,我問你答

請問你為何想知道
舊 2011-10-28, 01:05 PM #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7620202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