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
引用:
不過是幫自己人講話罷了.現在法都還沒修掉,只是法官本著為官做人應有的道德良知自動讓法律殘廢.... 這樣的立委,這樣的高院,這樣的監委,難怪是鬼島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322
|
引用:
強雄 : 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 !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
唉
湊不滿10字的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665
|
不曉得是哪位法官擁有這麼獨到的見解...
![]()
__________________
果てしなく続く…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
繼楊淑君之後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激動的新聞了 無言 吞下去吧 希望她不會要求國賠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168
|
引用:
領了上億還敢國賠?...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6
|
上面有人罵人小恐龍的理論有夠好笑
什麼去美國苦過來的,她老頭是唯呀?她去美國要去打工? BULLSHIT! 她罵別人有雙重國籍,也不想想自己怎麼有臉罵別人 如果拿美國籍是不得已的,那回來後怎麼不放棄 老恐龍不要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8
|
引用:
不知道這件事電視媒體的報導篇幅會不會跟陳致中**妓疑雲一樣大,又一樣久?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您的住址: 黃黃的國度
文章: 10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8
文章: 2
|
引用:
有錄音檔,番薯藤 剛找了,果然最近沒有更新 拍謝啦 此文章於 2011-08-23 10:11 PM 被 Sad2009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