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forvaio
"監察委員李復甸則認為,在多國籍主義的今天,禁止公務員有雙重國籍的規定已經過時,未來應考慮修法廢除此規定"

開始安排解套?

不過是幫自己人講話罷了.現在法都還沒修掉,只是法官本著為官做人應有的道德良知自動讓法律殘廢....

這樣的立委,這樣的高院,這樣的監委,難怪是鬼島
     
      
舊 2011-08-23, 09:39 P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  
201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322
引用:
作者6APF6T
不過是幫自己人講話罷了.現在法都還沒修掉,只是法官本著為官做人應有的道德良知自動讓法律殘廢....

這樣的立委,這樣的高院,這樣的監委,難怪是鬼島


強雄 : 裁判,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 !
 
舊 2011-08-23, 09:47 P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012離線中  
黑禾
Advance Member
 
黑禾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湊不滿10字的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舊 2011-08-23, 09:54 PM #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禾離線中  
nao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665
不曉得是哪位法官擁有這麼獨到的見解...
__________________
果てしなく続く…
舊 2011-08-23, 10:01 P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oru離線中  
阿魯米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繼楊淑君之後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激動的新聞了
無言
吞下去吧

希望她不會要求國賠
舊 2011-08-23, 10:01 P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魯米離線中  
電子庫房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168
引用:
作者阿魯米
繼楊淑君之後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激動的新聞了
無言
吞下去吧

希望她不會要求國賠

領了上億還敢國賠?...
舊 2011-08-23, 10:07 P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電子庫房離線中  
smellyca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16
上面有人罵人小恐龍的理論有夠好笑
什麼去美國苦過來的,她老頭是唯呀?她去美國要去打工? BULLSHIT!
她罵別人有雙重國籍,也不想想自己怎麼有臉罵別人
如果拿美國籍是不得已的,那回來後怎麼不放棄
老恐龍不要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舊 2011-08-23, 10:08 P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ellycat離線中  
qq321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8
引用:
作者tomexou
重點不在她問政如何問心無愧,而是一開始的立場及不誠實。
她跟陳致中**妓不誠實一樣,重點也不在於玩女人,
而是一個政治人物的坦誠立場!

判決文邏輯真的很誇張,難道立院要審核立委國籍的動作是吃飽太閒?
法官要有「雙重國籍!=不忠誠」的文字見解,
但也要依據我們的立法精神去解釋呀~

真靠北~

不知道這件事電視媒體的報導篇幅會不會跟陳致中**妓疑雲一樣大,又一樣久?
舊 2011-08-23, 10:08 P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3213離線中  
內褲黃黃的
*停權中*
 
內褲黃黃的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0
您的住址: 黃黃的國度
文章: 10
舊 2011-08-23, 10:08 P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內褲黃黃的離線中  
Sad200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8
文章: 2
引用:
作者museshuner
可惜沒聽到

不知有沒有重播時間


有錄音檔,番薯藤

剛找了,果然最近沒有更新

拍謝啦

此文章於 2011-08-23 10:11 PM 被 Sad2009 編輯.
舊 2011-08-23, 10:09 PM #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d200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