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這個我可能沒辦法,我很難離開碳水化合物,我太熱愛吃麵包、蛋糕、飲料了
現在只能盡量節制別買手搖杯,買了盡量無糖



吃的話改不了,改喝的
我之前跟你一樣愛喝手搖,商店飲料

現在只剩下三種我會喝的東西
1.水
2.酒
3.黑咖啡

因為過30後體態直直往橫線衝,不節制不行
     
      
舊 2021-06-12, 10:50 A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吃的話改不了,改喝的
我之前跟你一樣愛喝手搖,商店飲料

現在只剩下三種我會喝的東西
1.水
2.酒
3.黑咖啡

因為過30後體態直直往橫線衝,不節制不行


液體麵包...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21-06-12, 10:52 A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現在在線上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我從76回到穩定70或以下了. (看當天的"勞動"量) 至於吃沒有什麼忌口.
飲料一樣喝, 就只是白飯減少到晚餐2碗 (其餘餐不能減量, 工作需要能量)
但感覺背很緊, 最近要迴避人與人連結, 連推拿都不能去.
舊 2021-06-12, 10:53 AM #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book1124
Junior Member
 
book112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919
實行168快一個月了,其中有幾天"破功"
目前只減了6公斤,還有30公斤要減....

等目標達成,減完肥,除了讓血壓正常,要開始進行跑步計畫
舊 2021-06-12, 11:19 A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ok1124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引用:
作者f3346
生酮一開始是看到理科太太介紹,但發現主推的好像是柏格醫生!?
不過youtube上的柏格醫生中文,查不太到他的資料,有沒有人知道他來歷?
理性維基對Eric Berg評論
https://rationalwiki.org/wiki/Eric_Berg

理性維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B6%AD%E5%9F%BA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1-06-12, 01:03 P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  
柳彎刀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527
一個沒有飢餓感的人,
減肥一百次,必然成功一百次
這就是生酮飲食厲害的地方

當身體進入燃脂生酮模式,
大腦是幾乎感受不到飢餓的

我已經開始挑戰36~48小時斷食(已經瘦了28KG)

古代將軍的畫像為什麼都是大腹便便?

因為他們都在實行生酮飲食
士兵吃米飯(澱粉)
將軍一餐吃好幾斤肉(脂肪)
久而久之他們的身體早已習慣
生酮以燃燒脂肪為生

當兩軍一旦交鋒,為將者常常
數日不眠不休不食,靠的就是
那一身的脂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zBMJvtGHo

此文章於 2021-06-12 08:22 PM 被 柳彎刀 編輯.
舊 2021-06-12, 08:14 P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柳彎刀離線中  
ycli692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84
五花肉的脂肪也才53/100g
75%脂肪的食物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舊 2021-06-12, 08:21 P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li6921離線中  
柳彎刀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527
引用:
作者ycli6921
五花肉的脂肪也才53/100g
75%脂肪的食物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兩隻滷雞腿/小七55元生菜/兩顆蛋

這是我之前一日一餐+生酮的菜單

重點是零澱粉+禁絕甜食+每天攝取15ml MCT油

此文章於 2021-06-12 08:27 PM 被 柳彎刀 編輯.
舊 2021-06-12, 08:24 P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柳彎刀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這就真的太硬了。
不過我應該會往減少澱粉邁進吧,犯少吃一點。

只是有人說吃大量蛋白質對腎臟負擔大? 還是我記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21-06-12, 09:34 P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Bon-Chih
Golden Member
 
Bon-C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2,584
引用:
作者柳彎刀
43.....
古代將軍的畫像為什麼都是大腹便便?
因為他們都在實行生酮飲食
士兵吃米飯(澱粉)
將軍一餐吃好幾斤肉(脂肪)
久而久之他們的身體早已習慣
生酮以燃燒脂肪為生
43....


抱歉 我有點迷糊了...

將軍都是大腹便便....(肚子顯得肥胖而凸出的樣子)
....就是 大肚子 胖

因為他們都在實行生酮飲食..


所以你的意思是...生酮飲食會變胖???
生酮飲食不是會變瘦??

我真的看不太懂..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1-06-12 09:55 PM 被 Bon-Chih 編輯.
舊 2021-06-12, 09:54 PM #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n-Chi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