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A.G.Y.O.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引用:
作者yanlin
最近網路上很多故意刺激他人,然後抓住機會興訟藉此牟利的,如果有人認識這種人請建議他躺著賺更快,如果正在看這篇回文的剛好是這種人,也不要對號入座來告我嘿



他個性確實很78,又喜歡咬著不放,我猜他在現實世界壓力應該很大,想來78區紓解壓力,
但又不足以宣洩,倒楣的就是遇到他的各位了.....
     
      
舊 2011-10-28, 09:52 AM #7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G.Y.O.O離線中  
魚骨頭
Junior Member
 
魚骨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03
還好我都不吃泡麵
 
__________________
良興卡號:13214833
舊 2011-10-28, 09:56 AM #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魚骨頭離線中  
dv929
Major Member
 
dv92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十八層地獄
文章: 140
引用:
作者kjw1970
感謝漲價!
我已經很久沒吃過泡麵了


+1
本來就少吃了
自從我知道"建宏" 更不需要泡麵了
舊 2011-10-28, 10:00 AM #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929離線中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不要吃不就好了嗎?

同事中午吃泡麵

一包不可能撐得到下班

一次都吃兩包

兩包的價錢都可以買大碗滷肉飯了

更健康也吃得更飽
舊 2011-10-28, 10:20 AM #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統一泡麵:漲價是因為牛奶都漲
統一牛奶:漲價是因為泡麵都漲
統一: :D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11-10-28, 10:41 AM #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unt
上車走了~
那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每一句話要有正確的涵意, 正經魔人真不是叫假的

月亮偷偷的升上來了,
T>請問怎樣是”偷偷升上來”?沒有召開記者會公告?沒有發出新聞稿讓各大媒體刊登?
哪個看過月亮開記者會, 登報聲明?


你有時間在這兒打笑臉圖案,卻說沒時間解釋你自己的發言來證明你的學養,這不是挺矛盾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8, 10:48 AM #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盜鐵人
*停權中*
 
盜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716
引用:
作者yanlin
最近網路上很多故意刺激他人,然後抓住機會興訟藉此牟利的,如果有人認識這種人請建議他躺著賺更快,如果正在看這篇回文的剛好是這種人,也不要對號入座來告我嘿

那人我雖然沒列入黑名單,不過已經無視很久了,我都在等有沒有人跟他槓上

此文章於 2011-10-28 10:55 AM 被 盜鐵人 編輯.
舊 2011-10-28, 10:53 AM #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盜鐵人離線中  
P&W
Elite Member
 
P&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Red Planet
文章: 4,277
引用:
作者吉他之繩
統一泡麵:漲價是因為牛奶都漲
統一牛奶:漲價是因為泡麵都漲
統一: :D


統一:總而言之我就是要漲價(老闆謎之音:是我想多買幾台藍寶堅尼)
__________________
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
舊 2011-10-28, 11:12 AM #7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W離線中  
whales4
Major Member
 
whales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海軍航空隊
文章: 162
昨晚肚子餓~進全家晃晃
發現全家的漢堡也跟進變49元了…..
__________________
Blog: 台南海軍航空隊 - 守護新高山,我們不墜不歸!

抵制...就是最完美的報復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敵軍團數量龐大,我軍請努力守住荷包!)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
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
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
統一藥品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紅心辣椒10%股權
舊 2011-10-28, 11:14 AM #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les4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你有時間在這兒打笑臉圖案,卻說沒時間解釋你自己的發言來證明你的學養,這不是挺矛盾嗎?

對你有: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你是: 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有時間去做一秒幾十萬上下, 不代表我有時間, 去陪一顆幾十公斤的石頭玩, 從樓下搬到樓上, ..那來矛盾?

此文章於 2011-10-28 11:22 AM 被 mount 編輯.
舊 2011-10-28, 11:15 AM #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