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QTT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5
以上你們殺蚊的手段太過血腥暴力....小心保護動物組織找上你們







我是來亂低


逃.......................
     
      
舊 2005-02-04, 06:11 AM #7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TTN離線中  
sbs
Master Member
 
sb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引用:
作者Exige
另外.聽說蜘蛛也會吃這些小昆蟲或是小強之類的~~~
所以要是蜘蛛沒礙到我.我通常都是不裡他,放他走.希望他可以為我家奮力殺敵!!!
但...就在前幾天晚上......
快睡著時突然又被蚊子吵醒了.趕緊爬起來開燈找尋蹤跡~~~
這時枕頭旁突然出現一個黑影!!!
一看~~~靠!!!是隻將近手掌大的蜘蛛~~~嚇死了!!!(一想到跟他同枕而眠就......)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KO掉他!!!當然~~~也留下滿地的黏液......><
處理完蜘蛛屍體回到房間.剛好不小心看到那隻蚊子就在我眼前的牆壁.
當然~~~也順手解決了!(此時心中有股說不出的快感~~~是一箭雙雕!? XD)
這時口也渴了.下樓喝口茶吧!
快走到茶壺面前.這時突然地上爬出一隻不算小的小強.然後就停在我面前....@@!?
當然就直接隨腳一踩~~~噁...又是滿地黏液......><
回到房間.此時心中真是有股說不出的快感......是一箭三雕!? XD
ps:早上醒來又在床頭附近KO了3隻蚊子......原本以為昨晚房間內只有一隻蚊子說.
沒想到竟然有四隻!?是蚊子會分身!?還是隱形!?看來蚊子真的是進化了...... Orz

其實是你們家的動物晚上在開會啦~
你只是不小心把蹺頭溜出來的動物代表宰了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當sbs遇上Jeanr,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
舊 2005-02-04, 10:01 AM #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bs離線中  
butcherxxx
Regular Member
 
butcherxx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96
媽的
現在冬天蚊子真的越來越多
真的是他X的越冷越開花
睡前都要先巡視四周,窗戶房門全關,先殺個三四隻才敢****
可是偏偏還是會有蚊子來
是怎樣!!!??

而且捕蚊燈他X的根本沒用!!!看....
捕到的比我殺的還少
現在的蚊子感覺比以前還要大隻了.....

我不爽阿......!!!
舊 2005-02-04, 11:08 AM #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tcherxxx離線中  
-HY-
Power Member
 
-H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542
絕對有進化
在澳洲那邊的蚊子根本就是慢慢的朝著你飛來
找死
台灣的速度超快
如果蚊子有辦運動會, 台灣的絕對金牌,銀牌,銅牌全包辦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2-04, 12:09 PM #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離線中  
chingsilvia
訪客
 
文章: n/a
能抓到活蚊子的話....不要太快殺ㄌ他
試試立可白或綠油精之類的
吐一點在可恨蚊子的嘴巴....讓他痛不欲生
死蚊子..........
舊 2005-02-04, 12:48 PM #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ngu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23
看來大家的睡眠品質都不好,我也是常常睡到一半就起來打蚊子
舊 2005-02-04, 01:20 PM #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ngua離線中  
Whiskas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26
之前在倫敦住了快六年, 那邊跟本沒蚊子
結果每次放假一回台灣, 第一晚都忘了台灣有蚊子這事
照樣窗戶大開睡我的覺, 然後就慘啦....

引用:
作者-HY-
絕對有進化
在澳洲那邊的蚊子根本就是慢慢的朝著你飛來
找死
台灣的速度超快
如果蚊子有辦運動會, 台灣的絕對金牌,銀牌,銅牌全包辦


有綠油精就先拿來塗在身上被咬的地方, 然後快點睡覺去了....

引用:
作者chingsilvia
能抓到活蚊子的話....不要太快殺ㄌ他
試試立可白或綠油精之類的
吐一點在可恨蚊子的嘴巴....讓他痛不欲生
死蚊子..........
舊 2005-02-04, 03:54 PM #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iskas離線中  
pinkbeast
Regular Member
 
pinkbea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機盒
文章: 97
引用:
作者umc18758
有一次打死一隻蚊子,用雙手掌拍死的,當手掌打開時看見有血漬,在手掌正中心,雙手都有,但蚊子不見了??屍體頻空消失了.......

這不是笑話,因為手打開的時候是用慢動作,確定沒有看見蚊子屍體掉落,而且不死心找了地板很多次也沒找到屍體........

但為啥麼會有血呢?血從哪裡來?從此我相信-----蚊子真的會隱形!

以上敘述都是真的!

由以上大大所提供的線索,小弟認真猜想,那些血漬是出自大大你自已打蚊子,打太力,把自已手掌打出血了-_-…
來亂的…酸…^^
舊 2005-02-05, 04:04 AM #7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nkbeast離線中  
blueangus
Regular Member
 
blueangu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7
把肥吱吱的蚊子抓起來
封入樹脂裡放進保鮮盒
埋在土裡...

說不定2萬年後會有人用它來複製你喔~
舊 2005-02-05, 04:41 AM #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angus離線中  
小稜
Power Member
 
小稜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533
何止進化而已.....簡直就是泛著金色光芒會發射龜派氣功的超級塞亞人了....
連飛的嗡嗡聲都聽不到.....脖子感覺在癢才發現到被叮了.....
想要打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
現在冬天ㄝ...今年夏天我被蚊子叮的數目應該只有個位數...
可是最近一直被叮......
舊 2005-02-05, 06:28 AM #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稜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