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5
|
以上你們殺蚊的手段太過血腥暴力....小心保護動物組織找上你們
我是來亂低 逃.......................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草莓的故鄉/新竹
文章: 1,640
|
引用:
其實是你們家的動物晚上在開會啦~ 你只是不小心把蹺頭溜出來的動物代表宰了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
當sbs遇上Jeanr,世界開始變得不一樣∼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96
|
媽的
現在冬天蚊子真的越來越多 真的是他X的越冷越開花 睡前都要先巡視四周,窗戶房門全關,先殺個三四隻才敢**** 可是偏偏還是會有蚊子來 是怎樣!!!?? 而且捕蚊燈他X的根本沒用!!!看.... 捕到的比我殺的還少 現在的蚊子感覺比以前還要大隻了..... 我不爽阿......!!!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542
|
絕對有進化
在澳洲那邊的蚊子根本就是慢慢的朝著你飛來 找死 台灣的速度超快 如果蚊子有辦運動會, 台灣的絕對金牌,銀牌,銅牌全包辦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訪客
文章: n/a
|
能抓到活蚊子的話....不要太快殺ㄌ他
試試立可白或綠油精之類的 吐一點在可恨蚊子的嘴巴....讓他痛不欲生 死蚊子..........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23
|
看來大家的睡眠品質都不好,我也是常常睡到一半就起來打蚊子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26
|
之前在倫敦住了快六年, 那邊跟本沒蚊子
結果每次放假一回台灣, 第一晚都忘了台灣有蚊子這事 照樣窗戶大開睡我的覺, 然後就慘啦.... 引用:
有綠油精就先拿來塗在身上被咬的地方, 然後快點睡覺去了.... 引用: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機盒
文章: 97
|
引用:
由以上大大所提供的線索,小弟認真猜想,那些血漬是出自大大你自已打蚊子,打太力,把自已手掌打出血了-_-… 來亂的…酸…^^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7
|
把肥吱吱的蚊子抓起來
封入樹脂裡放進保鮮盒 埋在土裡... 說不定2萬年後會有人用它來複製你喔~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533
|
何止進化而已.....簡直就是泛著金色光芒會發射龜派氣功的超級塞亞人了....
連飛的嗡嗡聲都聽不到.....脖子感覺在癢才發現到被叮了..... 想要打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 現在冬天ㄝ...今年夏天我被蚊子叮的數目應該只有個位數... 可是最近一直被叮......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