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versk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799

引用:
2020-02-08 14:58:5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威士特丹號郵輪曾於2月4日至5日,停靠高雄港,因38名旅客有發燒症狀,被其他國家拒絕靠港,目前漂流中。然而,2月4日曾有約60車次的高雄計程車,搭載數百名旅客出遊,如今威士特丹號的疫情不明,讓司機很擔心。
     
      
舊 2020-02-08, 09:52 PM #7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sky.離線中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4
居然抓到一個通緝犯,可是忘了檢疫...

[YOUTUBE]zUXeF_FMXEU[/YOUTUBE]
 
舊 2020-02-08, 09:55 PM #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離線中  
小肥羊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您的住址: Republic of Chunghwa (ROC)
文章: 85
引用:
作者sparc10
希望沒人偷吃退燒藥去矇混過關!

別想太多,在這串討論文的前面我就提過母港問題。

寶瓶星號是一艘以基隆港為母港的郵輪,跟日本出事那艘沿路載客郵輪應該用兩種不同思維來管理。
結果卻被掃到颱風尾被當作沿路載客國際郵輪。
台灣也還沒有社區感染,一艘載滿台灣旅客從基隆出發國際郵輪,跟一架華航、長榮從台灣出發的飛機一樣安全

大家都低估了台灣的實力,台灣已經有郵輪可以只靠台灣客就可生存。

寶瓶星號最近的行程看起來都是從台灣載旅客到琉球群島的幾個島繞一圈回來,除了老闆是外國人外,註冊母港基隆,旅客都在基隆上船,都已經可視為準國籍郵輪,讓他在那霸附近多逛兩天回來,才是奇怪的作法。

就好像華航的飛機從台灣飛到義大利,義大利突然說不准落地,台灣也說要先放幾個機上的外國人到義大利,才准回來。

台灣應該認真思考還要不要單一母港以台灣為基地的郵輪,如果要,下次就不要把人家丟在那霸附近繞圈兩天,真的很難看
__________________
小肥羊是提醒自己在台灣不要被無良商人當肥羊宰。
騙創投的訣竅不在你的企劃多漂亮,在你能不能騙進第一個大咖投你,只要有一個頂峰大咖投你,其他創投就會無腦搶了。而頂峰大咖真的那麼聰明睿智眼光準確嗎?才怪,他是靠一個成功的投資抵掉二十個看走眼的失敗而已。

此文章於 2020-02-08 10:30 PM 被 小肥羊 編輯.
舊 2020-02-08, 10:29 PM #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肥羊離線中  
judoya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63
引用:
作者sparc10
希望沒人偷吃退燒藥去矇混過關!


最有可能得病傳染的就是有中港澳旅遊史的68人
這些人都檢驗過關
沒有傳染原,其他人在海上怎麼可能得病
舊 2020-02-08, 10:39 PM #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doyang離線中  
SUNGF
Junior Member
 
SUNG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前面第一批回台的246例看新聞也全陰性,郵輪目前也pass...

我猜應該會慢慢回頭去抓1/31那天的接觸人了...


這樣台商班機可以繼續
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舊 2020-02-09, 06:23 PM #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GF離線中  
moronNZ
Senior Member
 
moronN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012
引用:
作者小肥羊
別想太多,在這串討論文的前面我就提過母港問題。

寶瓶星號是一艘以基隆港為母港的郵輪,跟日本出事那艘沿路載客郵輪應該用兩種不同思維來管理。
結果卻被掃到颱風尾被當作沿路載客國際郵輪。
台灣也還沒有社區感染,一艘載滿台灣旅客從基隆出發國際郵輪,跟一架華航、長榮從台灣出發的飛機一樣安全

大家都低估了台灣的實力,台灣已經有郵輪可以只靠台灣客就可生存。

寶瓶星號最近的行程看起來都是從台灣載旅客到琉球群島的幾個島繞一圈回來,除了老闆是外國人外,註冊母港基隆,旅客都在基隆上船,都已經可視為準國籍郵輪,讓他在那霸附近多逛兩天回來,才是奇怪的作法。

就好像華航的飛機從台灣飛到義大利,義大利突然說不准落地,台灣也說要先放幾個機上的外國人到義大利,才准回來。

台灣應該認真思考還要不要單一母港以台灣為基地的郵輪,如果要,下次就不要把人家丟在那霸附近繞圈兩...


麗星遠比華航和長榮安全多了。。裡面外籍客太少,唯一風險就是外籍員工,只要沒這一個月沒換到剛從中國來的員工,基本上是安全的。華航和長榮危險太多了,轉機客和大量台港澳旅客,比起跟本是毒窟。。。
__________________
“Suffering is not good for the soul, unless it teaches you how to stop suffering. That is its purpose.” - Seth Speaks: 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

“Live every day to its fullest, and do not be a slave to your hopes for the future. If you do not learn to enjoy today you will not enjoy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it may bring.” - The Seth Material

“Desire, wish and expectation rules all actions and are the basis of all realities.” - The Seth Material
舊 2020-02-09, 06:38 PM #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onNZ離線中  
Jo Jo Chin
*停權中*
 
Jo Jo Ch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引用:
作者oversky.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799


發燒38人未下船...
舊 2020-02-09, 06:51 PM #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 Chin離線中  
oversk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發燒38人未下船...


這是好消息。
不過還是要考慮有無症狀感染者。
舊 2020-02-09, 07:11 PM #7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sky.離線中  
Jo Jo Chin
*停權中*
 
Jo Jo Ch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98
引用:
作者oversky.
這是好消息。
不過還是要考慮有無症狀感染者。


那就要請高雄韓市府趕快行動...
舊 2020-02-09, 07:13 PM #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 Jo Chin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moronNZ
麗星遠比華航和長榮安全多了。。裡面外籍客太少,唯一風險就是外籍員工,只要沒這一個月沒換到剛從中國來的員工,基本上是安全的。華航和長榮危險太多了,轉機客和大量台港澳旅客,比起跟本是毒窟。。。


船上有237名中國籍船員
你要是日本怕不怕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903

舊 2020-02-09, 07:32 PM #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