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6
文章: 2
|
引用:
我是懶人啦 去健身房用跑步機或是滑步機 可以吹冷氣 喝水 看電視 看小說 出門跑就不行了 騎腳踏車也是段數調高 然後邊看小說或是上FB 或是打電動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3
文章: 164
|
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gltyc 看臉書應該是停了 威岳運動行銷公司承辦的「七星登山王」越野路跑競賽,原訂今天舉辦,但陽管處基於水土保持及安全,不允許在園區競速,主辦單位決定順延,並改成今天在親山步道健行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6
文章: 2
|
這樣就不用退錢啦
這種公司與主辦人真的很糟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
|
引用:
原來現在可以先收錢、在打著民意的招牌強行要求政府單位開放啊?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國家?什麼樣的人民? 管理處有權利不核准活動申請,活動申請不過硬要執行不就是違規、違法? 有什麼好爭辯的?中文很差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引用:
莫名是又跟誰約跑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