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91
|
引用:
大概還在打"溫豆漿"吧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5
文章: 14
|
引用:
對啊 媽的 我十點多搭火車從新竹都到台北回到家了 你九點多上火車回基隆 現在還沒貼圖 光這一項 就已經是死罪了 我沿路都在等有人跟我搭訕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莫名轉性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5
文章: 1,017
|
想起上次G4開箱也是拖了3、4天
不回政治文已經練就忽視、閉嘴不回文的能力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5
文章: 461
|
日本買春....就一堆人說好 ??
差那麼多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風城
文章: 1,814
|
引用:
沒關係 我可以等 你睡了 我絕對還是醒著 ![]()
__________________
數位流系統全部到位,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 ![]() 重機的奧妙之處,就是 在併排行駛、鑽車縫時,它視同機車… 在爭取路權時,它又視同汽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