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深海5萬米
文章: 10
|
目前已經減下4公斤了,不過最近體重下降似乎有點停滯!
上個禮拜又因為熱身沒做夠,跑步完之後發現膝蓋附近的肌肉有拉傷,整整修養一個禮拜! 體重又往上升了! 各位減肥幫的幫友,請一定要注意運動傷害呀! 題外話:為啥我在跑步的公園總是會有情侶在那邊放閃光!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我之前膝蓋受傷也是休息很久 運動傷害要注意 放閃光就放吧 我爬山看到不要看了 反正就聽我的MP3繼續爬 ![]() 但有一點羨慕倒是真的啦 ![]() 此文章於 2009-06-02 04:0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966
|
6月2號晚上量 62.8
今天三餐: 早餐: 一杯綠豆沙 中餐:6吋SUBWAY三明治 +一片西瓜 晚餐:一份光和沙拉 加上一杯零脂牛奶 晚上8點半去跑8公里.. 加油~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80
|
引用:
莫名大~很久沒看到你的體重計跟菜單了~ 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ictor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433205965 我的拍賣 燦坤卡號:30042267 歡迎使用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4
|
充份展現出你的毅力的一張大頭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