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亂入一下...
kent大...我...
我..我敗了台檔車... 好敗..

嗯....賣叫偶大.....
應該差不多大而已.......
買了Husky嗎?
有靠背....你女朋友應該會比較滿意吧....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4-21, 07:39 AM #72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亂入一下...
kent大...我...
我..我敗了台檔車... 好敗..


什麼車車
 
舊 2002-04-21, 07:41 AM #72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什麼車車

那天去認識的車行保養我的大綿羊...
老闆騎一年的野狼傳奇不騎了..想說機會難得..
回家考慮一下..今天就跟他定了..
騎不到10000km..一年又一個月的車..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4-21, 07:49 AM #72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嘿嘿嘿....狼傳.....
很可愛的小車車.........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4-21, 07:50 AM #72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嗯....賣叫偶大.....
應該差不多大而已.......
買了Husky嗎?
有靠背....你女朋友應該會比較滿意吧....

買husky沒地方停...不然就買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4-21, 07:50 AM #72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買husky沒地方停...不然就買了..

偶的Husky以前住車庫會生鏽.....
現在住留下騎樓.....
頂多只是灰塵....沒有再生鏽了....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4-21, 07:54 AM #72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偶的Husky以前住車庫會生鏽.....
現在住留下騎樓.....
頂多只是灰塵....沒有再生鏽了....

生鏽不怕...
只是...怕被幹... 超怕被幹的...雖然車上已有紋身...

其實,我是拿我六年的迪爵換一年的傳狼...
再貼11000...覺得還蠻划算的...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4-21, 08:14 AM #72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ets

生鏽不怕...
只是...怕被幹... 超怕被幹的...雖然車上已有紋身...

其實,我是拿我六年的迪爵換一年的傳狼...
再貼11000...覺得還蠻划算的...

傳狼要顧好........
熱門的車子容易被幹.....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4-21, 08:15 AM #72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pets
Senior Member
 
pet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傳狼要顧好........
熱門的車子容易被幹.....

有防幹的秘方嗎?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舊 2002-04-21, 08:17 AM #72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s離線中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pets我記得你的女朋友不是說如果你買檔車就不讓你載了
舊 2002-04-21, 08:21 AM #72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