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這個厲害,知道這麼多我都不知道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8, 07:25 A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silly_rabbit
Junior Member
 
silly_rabbi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森林裡
文章: 805
引用:
作者mount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舊 2011-10-28, 07:38 A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lly_rabbit現在在線上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胖熊貓
大哥, 那個段子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啦 有時我不經意跟家裡媽祖婆來個幾句, 也常常被他杏眼圓睜, 問我在放什麼屁 霎那間我才知道知音難覓的痛苦啊



引用:
作者silly_rabbit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看來你們"學養"都遠勝在下,看得懂他說那些話跟"偷偷漲價"間的關係

是否可請各位撥冗為我釋疑?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8, 07:49 AM #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雲淡風輕66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1
統一的產品以後都不想捧場了~~~
舊 2011-10-28, 07:53 AM #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雲淡風輕66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支持統一繼續漲價~~~

反正我又不買..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舊 2011-10-28, 08:13 AM #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離線中  
yanli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172
最近網路上很多故意刺激他人,然後抓住機會興訟藉此牟利的,如果有人認識這種人請建議他躺著賺更快,如果正在看這篇回文的剛好是這種人,也不要對號入座來告我嘿
舊 2011-10-28, 08:24 AM #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nlin離線中  
胖熊貓
Major Member
 
胖熊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基隆*七堵
文章: 129
引用:
作者silly_rabbit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轟是什麼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
孫老先生作壽~壽比南山~山高水遠~遠走他鄉~鄉人飲酒~酒色糊塗~塗炭生靈~靈驗良方~方命恕罪~罪惡難逃~逃於法外~外強中乾~乾槁欲死~死於非命~命合遭災~災殃不斷~斷子絕孫~孫老先生作壽~尚饗
老熊貓學不會新把戲,不會貼圖不是罪啊
舊 2011-10-28, 09:05 AM #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胖熊貓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胖熊貓
轟是什麼意思?

上車走了~
那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每一句話要有正確的涵意, 正經魔人真不是叫假的

月亮偷偷的升上來了,
T>請問怎樣是”偷偷升上來”?沒有召開記者會公告?沒有發出新聞稿讓各大媒體刊登?
哪個看過月亮開記者會, 登報聲明?

此文章於 2011-10-28 09:23 AM 被 mount 編輯.
舊 2011-10-28, 09:19 AM #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B76202023
*停權中*
 
B762020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91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哈哈哈...
舊 2011-10-28, 09:22 AM #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76202023離線中  
BBG Producer
Basic Member
 
BBG Produc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文章: 23
引用:
作者mount
上車走了~
那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每一句話要有正確的涵意, 正經魔人真不是叫假的

+1
版上有些人說話很嗆,自己卻覺得很香~
不然就是那些字我都看得懂;卻也都看不懂………

希望大家說話都別拐彎抹角~一團和氣不是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
肥仔的減重日誌:
版上有人在做Tabata運動嗎?...感覺心臟快炸了!!!

預防網頁綁架:Hao123
調整電腦效能:衛士360
超強病毒防護:金山毒霸
台灣安心食品:統一化工
最佳良心企業:味全集團~
舊 2011-10-28, 09:27 AM #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G Produc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