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t-boy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
很懷念台灣.
記得25年前初到台灣就讀於台南成大,那時民風淳樸,可說是幾乎人人善良.........
現在變化真的很大............
如此次事件,看到一些大大,會提出一些見解,認為老師也可能遇到問題,如如何處理銅板,
收班費是麻煩工作,學生行為不當,讓老師麻煩...............
我認為老師是為人師表,是有為學生解決問題的義務,次者也須照顧學生,再次者是教導學生,假如真是學生惡作劇.也該循循善誘.我不知此老師對EQ認識多少,在學生面前都無法
做出榜樣,叫學生如何學習.
真想回台灣一遊............
     
      
舊 2011-06-12, 07:56 P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t-boy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Exclamation 嗯...

引用:
作者bt-boy
我認為老師是為人師表,是有為學生解決問題的義務,次者也須照顧學生,再次者是教導學生,假如真是學生惡作劇.也該循循善誘.我不知此老師對EQ認識多少,在學生面前都無法
做出榜樣,叫學生如何學習.
真想回台灣一遊............



回來巴 !!

鬼島需要你!!!

 
舊 2011-06-12, 08:00 P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mayuka
Master Member
 
mayuk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1,973
Post

引用:
作者左非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贊成+1
現在想當教師的一堆
不缺這一位失德者
引用:
作者慕凡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可能連補習班的教師都不夠格
大半補習班的教師脾氣還算是不錯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
暈死的肉喵D +_+
舊 2011-06-12, 08:24 PM #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yuka離線中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好玩啦~

這邊有人認為一塊不是錢, 很好, 通通拿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11-06-12, 08:28 PM #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6APF6T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
閣下中間跳很大??
明明事情的重點一直是
小學二年級的幼童
就算這樣的行為讓老師困擾老師也應當了解原因
也能藉機指導小朋友(讓小朋友了解讓人困擾的原因/可以先行分類硬幣數量/種類)
搞到小朋友被嘲笑還跟家長方面弄到掛電話

這不是沒耐心~這老師根本自己有價值觀跟情緒管理問題
這麼小的孩子給這種人教??
這種老師還是滾蛋吧
舊 2011-06-12, 08:30 PM #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xiangnans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40
支持這種老師政府要直接教牠回家吃自己、管妳有沒有考上啥米蟲考試

鐵妳老母的飯碗

此文章於 2011-06-12 08:39 PM 被 xiangnansu 編輯.
舊 2011-06-12, 08:37 PM #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iangnansu離線中  
d9423196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7
技術點處理這件事情

拒收一元->違法(中央銀行法 13條)失德->不續聘

義務教育的三個基本原則是強制、普遍與免費。

主程式接近免費(義務教育) DLC強制購入(班費)

教育部長應該親自到該班替該學生繳費 義務教育居然被金錢和老師霸凌

問題來源還是在班費放在義務教育是??大家都這樣過來所以是歷史共業??

名目正當怎不放在學費繳費單 大學沒交過系費 只交過一次班費(人情??)

長大了才知道不要被坑~~??

此文章於 2011-06-12 09:28 PM 被 d9423196 編輯.
舊 2011-06-12, 09:21 PM #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9423196離線中  
ashin03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63
我看到新聞時也是覺得,那個小二生真的很無辜..
如果對方是國二、高二、大二...;老師會想說學生故意刁她就還說得過去..
但對一個小二生,毫無疑問那老師真的做錯了
舊 2011-06-12, 09:36 PM #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hin037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班費是不是坑錢要看老師怎麼運用、明細透明化夠不夠
畢竟很多活動或是其他教學需要是沒辦法向學校要錢
舊 2011-06-12, 10:23 PM #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他娘的大龍王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6
哪一天如果我蓋的房子倒了壓死人或怎樣

請各位一定要記得,查驗工程是很麻煩辛苦的事情啊,沒有人修養和耐性都沒有這麼好的啊,也請媒體記者不要爆出來,以免傷害其他辛苦的同行啊,更不要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

拜託拜託、謝謝各位


















開個玩笑、輕鬆一下.....這個問題明顯是這老師有錯,當然大部分的老師們都很辛苦,雖然報導有連結其他事件,但那是個案,在我觀念裡面老師的崇高不會因幾個敗類就這樣被打壞了/

此文章於 2011-06-12 11:19 PM 被 他娘的大龍王 編輯.
舊 2011-06-12, 11:16 PM #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他娘的大龍王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