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
|
很懷念台灣.
記得25年前初到台灣就讀於台南成大,那時民風淳樸,可說是幾乎人人善良......... 現在變化真的很大............ 如此次事件,看到一些大大,會提出一些見解,認為老師也可能遇到問題,如如何處理銅板, 收班費是麻煩工作,學生行為不當,讓老師麻煩............... 我認為老師是為人師表,是有為學生解決問題的義務,次者也須照顧學生,再次者是教導學生,假如真是學生惡作劇.也該循循善誘.我不知此老師對EQ認識多少,在學生面前都無法 做出榜樣,叫學生如何學習. 真想回台灣一遊............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引用:
回來巴 !! 鬼島需要你!!!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貓窩
文章: 1,973
|
引用:
贊成+1 現在想當教師的一堆 不缺這一位失德者 引用:
可能連補習班的教師都不夠格 大半補習班的教師脾氣還算是不錯的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暈死的肉喵D +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好玩啦~
這邊有人認為一塊不是錢, 很好, 通通拿給我.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引用:
?? 閣下中間跳很大?? 明明事情的重點一直是 小學二年級的幼童 就算這樣的行為讓老師困擾老師也應當了解原因 也能藉機指導小朋友(讓小朋友了解讓人困擾的原因/可以先行分類硬幣數量/種類) 搞到小朋友被嘲笑還跟家長方面弄到掛電話 這不是沒耐心~這老師根本自己有價值觀跟情緒管理問題 這麼小的孩子給這種人教?? 這種老師還是滾蛋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40
|
支持這種老師政府要直接教牠回家吃自己、管妳有沒有考上啥米蟲考試
![]() 鐵妳老母的飯碗 ![]() 此文章於 2011-06-12 08:39 PM 被 xiangnansu 編輯.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7
|
技術點處理這件事情
拒收一元->違法(中央銀行法 13條)失德->不續聘 義務教育的三個基本原則是強制、普遍與免費。 主程式接近免費(義務教育) DLC強制購入(班費) 教育部長應該親自到該班替該學生繳費 義務教育居然被金錢和老師霸凌 問題來源還是在班費放在義務教育是??大家都這樣過來所以是歷史共業?? 名目正當怎不放在學費繳費單 大學沒交過系費 只交過一次班費(人情??) 長大了才知道不要被坑~~?? 此文章於 2011-06-12 09:28 PM 被 d9423196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63
|
我看到新聞時也是覺得,那個小二生真的很無辜..
如果對方是國二、高二、大二...;老師會想說學生故意刁她就還說得過去.. 但對一個小二生,毫無疑問那老師真的做錯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班費是不是坑錢要看老師怎麼運用、明細透明化夠不夠
畢竟很多活動或是其他教學需要是沒辦法向學校要錢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6
|
哪一天如果我蓋的房子倒了壓死人或怎樣
請各位一定要記得,查驗工程是很麻煩辛苦的事情啊,沒有人修養和耐性都沒有這麼好的啊,也請媒體記者不要爆出來,以免傷害其他辛苦的同行啊,更不要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 拜託拜託、謝謝各位 開個玩笑、輕鬆一下.....這個問題明顯是這老師有錯,當然大部分的老師們都很辛苦,雖然報導有連結其他事件,但那是個案,在我觀念裡面老師的崇高不會因幾個敗類就這樣被打壞了/ 此文章於 2011-06-12 11:19 PM 被 他娘的大龍王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