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
引用:
在我出來工作8年左右, 就覺得幫人打工要一直精進與應付人事太累, 就在思考退路, 斜槓拉哩拉雜我沒那本事, 最簡單可行的就是存股, 只要持續擴大本金與報酬率, 就能簡單fire老闆, 而且沒年齡限制, 供參考 除非真的是有熱忱在工作, 不然及早思考退路, 會有更大彈性, 甚至.com, AI都是好用的工具, 可以減少辛勞度, 不同位置與腳色, 看待事物面相會差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
別跟豬打架,你們兩個都會弄得 髒兮兮,但豬卻會很享受。——凱奧•亞伯勒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198
|
慶幸自己之前有存下一筆足夠的金額,參與到從去年到今年的AI股市行情
無論AI未來取代什麼....現在累積的金額都已經夠退休所需了 4倍~10倍漲幅的股票真的太多了,就算是保守的0050跟台積電,也都是2倍以上的行情 此文章於 2026-06-23 10:16 PM 被 foxsimon2001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8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