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引用:
裝了MicroG目的就是不裝Google Play,建議愛用AuroraOSS 不用建立古狗帳號可直接使用。 小心,有很多第三方的Aurora store是假貨,搜尋AuroraOSS而不要搜尋Aurora Store 另不是很建議用第三方APK,除了官網外,第三方的APK Store如果被駭客被植入什麼比較難查。 除了AuroraOSS外就是完全開源的F-Droid可以使用 如果一開始就打算用Google Play,但又想減少背景運作,那就用Gapps的Nano版本。 如果需要什麼App進Store安裝,相應的背景框架就會幫你裝進去了。 此文章於 2021-02-24 03:21 AM 被 Axel_K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148
|
[ROM][11][UNOFFICAL] Havoc-OS-4.4 for the LG G2
最近還有更新,自從這幾版她更換了launcher,UI就很順了,另外安裝launcher的話,內建的也會自動停止。推薦Havoc OS 4.4 因為它比LineageOS多很多自訂義的部分,沒這些刷了好像也不知道要做甚麼。 最常使用的LINE修改版與VIA遊覽器,記憶體使用常為1.2~1.3G,沒碰到當機的情形。 這版4.4 應該是加入了CustomDoze,所以非常省電。但LINE聊天有些許延遲收發(特別是深度睡眠時),不過還不會到半天都收不到,大多慢幾分鐘,開啟時就不大有延遲的現象。 所以使用兩天剩15%,Screen On Time也可以達到4小時,算是十分達標的省電。 安裝舊版的Gboard注音輸入法,真的省記憶體阿。 ![]()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小即時氣象雲圖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ROM]LineageOS 18.1 OFFICIAL d80x; UNOFFICIAL ls980 vs980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t/...-vs980.4186013/ LineageOS 18.1特點 https://lineageos.org/Changelog-25/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148
|
今天才發現最近藍芽燒了...
wifi還是好的,換手機的日子近了。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小即時氣象雲圖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750
|
請問一下。。。
引用:
大大您好,弟目前也是ZE601KL用android6.0官方,但內建一堆有的沒有的(煩)... 不知道大大目前的系統是?有推薦的版本嗎?謝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
1.價格會隨著時間而變,價值則存在每個人的心中,當彼此的價格和價值取得交集時,自然是東西的合理價位. 2.弟不是專業賣家。所以賣東西大多都是少數一二件自己升級或者用不到的東西,絕對不會一次賣十幾二十件;不會以不符行情超低價錢要你上勾。更別依歹徒指示去ATM操作,什麼分期或退款!--如果有,那一定是詐諞,絕對不是我。千萬不要上當受騙!若交易連絡過程有疑慮請務必要再三求證,才不會被那些詐騙集團坑騙!弟大多數都以面交為主!切記-------被某大型拍賣網站的不負責任與超多詐騙嚇到有感!!!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7
|
ZE601KL殘值大概500~800吧
就算刷機刷到壞掉 損失不大 有什麼好怕的 新手上路的便宜二手車 一些小擦撞也不心疼 把ZE601KL拿來當刷機的練習機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148
|
最近很懷念手感,就找了主板把G2修了。 居然看到還有人加減再寫android 12的ROM 當然都是缺東缺西的,一些重點功能還不能用。 不過當然是刷個懷舊而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