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人道不是不對,但是在嚴竣情況就是不該當爛好人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其實吵那些都多餘
這時期特別提出來應該又是想開後門給有關係的先回來 你沒關係可靠的小老百姓陸配和小孩旁邊玩沙去 此文章於 2020-02-12 02:21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前總統前陣子不就想沽名釣譽
隨著疫情升溫 現在那些人都神 隱 陸委會不知道是受誰壓力 提出這種腦殘政策 搞不好小明今天早上就進台灣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引用: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要公平就是這時期一律禁止
不然那些有錢有關係的一定有辦法先回來 什麼人道考量是騙傻瓜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
朝令夕改...對這種政策反反覆覆處理能力真的是很討厭
【武漢肺炎總疫報】陸配子女來台喊卡! 陳時中說重話:當初選擇了國籍、現在就自己承擔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EqlSZVxTyhcu6S8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11
|
這種不管怎麼做都會被罵啦
只是罵的人變不同陣營而已 我對這很沒同理心 就算政策沒轉彎 想回來不是不行 依親來台防疫 先繳上保證金一個人頭100萬 隔離期限到了主管機關再把保證金歸還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1991 orville by Gibson Les Paul STD pickup APH-1 ![]() ![]() 這邊變成五毛粉紅DVD了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56
|
朝令夕改還算好的,至少大家不滿有聽見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陳明通真的是欠電
這種事情在民間企業早就被電翻甚至火掉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