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john1536
如附圖
因為常重灌 盡可能只裝最必要軟體
不想Ghost系統的原因 是爽度問題
100%純原生系統當然爽度也是100%
~~~


跟我情況一樣, 也是因為會固定"重灌"而幾乎不多用軟體, 但其實也是沒必要..
補充, 我試過chrome的確可以直開PDF, 如果只是單純遊覽不需要額外裝軟體.
     
      
舊 2017-04-15, 07:43 AM #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h1010000
Major Member
 
h1010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引用:
作者Napolion
檔案總管用Directory Opus+1
本來用windows內建檔案總管+QTTabBar,但後來不知為何無法用,然後整個系統怪怪的,就換了Directory Opus,沒想到裡面功能超強大,開啟速度快又能即時預覽圖片

謝推...
昨天試一下,發現超好用...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舊 2017-04-15, 08:33 AM #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1010000離線中  
Earlson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270
引用:
作者h1010000
謝推...
昨天試一下,發現超好用...


超好用+1
舊 2017-04-15, 09:16 AM #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lson1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免費中文字型 - 下載:思源宋體 (Noto Serif CJK)
https://123.briian.com/forum.php?mo...thread&tid=8086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7-04-15, 10:01 AM #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  
sdbb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06
wox、listary,類似everything的輔助工具,尋找檔案、執行程式超快超方便

虛擬光碟推薦imgdrive、Alcohol120% portable,沒有****,幾乎通吃所有的格式
檔案管理看個人習慣,我投total commander一票
看圖軟體,因為unicode,目前用faststone和xnview mp
清理軟體用ccleaner
舊 2017-04-15, 11:51 PM #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bb離線中  
oversky.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引用:
作者stopy
1. HotKeyz 自訂鍵盤快速鍵
2. Total Commander 7.56a 檔案管理軟體
3. SecureCRT 商業SSH、Telnet用戶端和虛擬終端軟體

以上是每天都一定會用的,突然想到,年紀大了,就突然乖乖的用買的

2、3項的軟體也花了我一些錢,還有Winrar也是!∼


Total Commander 出到 8.0a 了。
舊 2017-04-16, 08:30 AM #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versky.離線中  
stopy
Advance Member
 
sto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77
引用:
作者oversky.
Total Commander 出到 8.0a 了。


感謝通知,但是先前買的可以無痛升級嗎?還是要重新買阿?
舊 2017-04-17, 11:01 AM #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py離線中  
sdbb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06
引用:
作者stopy
感謝通知,但是先前買的可以無痛升級嗎?還是要重新買阿?


無痛升級成9.0a
舊 2017-04-17, 11:45 AM #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bb離線中  
absolute
Master Member
 
absolut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市
文章: 2,316
先前因為有免費可用,故看圖跟編輯都用肥肥的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10-39-99-value

其實常用的編輯功能只有裁剪跟旋轉,若要畫框寫字會改用截圖的HyperSnap,
請問有免費看圖工具且內建陽春編輯功能嗎
__________________
Live Long and Prosp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舊 2017-11-26, 06:32 PM #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olute離線中  
syellow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35
faststone,我都用這套,很方便檔案也不大,編輯可能比簡單還再好一點外,有事務機的話還可以掃描
舊 2017-11-26, 09:14 PM #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yello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