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138
|
我自己是下班去撿全聯當日過期
5折 6折的 但後來發現,一個人會吃很撐...不吃玩容易壞 例如:瑞士捲一條約80,打折後約4x,可是一大條吃玩肚子很難受... 所以下一餐可能就不吃了(肚子脹脹的) 有次買5折的蛋糕,隔天肚子痛拉水水的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3
文章: 2
|
早餐兩片烤土司(7元)抹鹹奶油(2元)+無糖豆漿一杯(買大瓶的)=15元
中午帶便當=白飯一碗+蘿剝絲炒蛋=食材20元吧 晚上超市的打折飯糰=9元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
引用:
這樣吃得健康嗎!? 幾乎沒有蔬菜、水果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EzAew1U98[/YOUTUBE]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3
文章: 2
|
引用:
窮人省錢第一就好啦~~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52
|
昨天吃飯花了45000+13000 越南盾 約台幣85元 越南胡志明市物價也沒多便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