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有這麼慘嗎...

有呀...


好想養隻折耳貓...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3-08-04, 10:43 AM #697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好想帶根繩子...
我勒OOXX又!@#$%^&*(...














該飆圖嘛...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3-08-04, 10:51 AM #69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今天又是.......................

該死的商人

沒事搞這麼多的情人節做啥
舊 2003-08-04, 10:54 AM #69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屋頂上的黑貓
Senior Member
 
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今天又是.......................

該死的商人

沒事搞這麼多的情人節做啥


景氣壞...
生意難做呀...
只好找些理由來欺騙無知的小朋友...

不過身邊要是真的有這些無知的小朋友的話還真...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舊 2003-08-04, 11:01 AM #69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blair
Elite Member
 
blai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6,234
今年沒心情參加去死團...雖然我符合資格...

還是提一下: 團本部 已經有了2003年報到處及新Logo,要的人去報到吧...

剛看完SEED第16話...フレイ真可怕...竟能讓キラ"轉大人"後像吃了威而剛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舊 2003-08-04, 11:08 AM #69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ir離線中  
meuro
*停權中*
 
me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今天晚上...來開場神龜選拔大會吧

大家都想當神龜....真的是
舊 2003-08-04, 11:22 AM #69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uro離線中  
櫻庭葵
New Member
 
櫻庭葵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屋頂上的黑貓
景氣壞...
生意難做呀...
只好找些理由來欺騙無知的小朋友...

不過身邊要是真的有這些無知的小朋友的話還真...


唉..........
__________________
夢是現實的延續
現實是夢的終結
現實存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夢也是在現實中
真實就存在心中

舊 2003-08-04, 11:45 AM #69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櫻庭葵離線中  
superscalar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光碟托盤
文章: 1,49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櫻庭葵
唉..........


以R 的身分去轟殺狗男女吧
舊 2003-08-04, 11:58 AM #697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scalar離線中  
onemiddle
Senior Member
 
onemidd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
文章: 1,151
高雄大食小組報告
8/3上午十一點
在高雄火車站前國城資訊廣場前
vul4桑與t桑正在堵x
因為o桑過了十一點還未出現
經過十五分鐘後
三人終於在國城B1手扶梯旁碰面
因時間尚早~~於是相約去敗家~~ㄜ~~不~~是去逛逛
第一站
同X館(經營日本軟體與VCD及DVD)
o桑再此採購三套H-GAME
第二站
GAME MAX(性質同上)
o桑在此採購兩套H-GAME
第三站
將高雄建國路80%店家逛遍
PS.在順發~~o桑採購聯力硬碟架
第四站
"朋友的家"(美食餐館)
因當日人數眾多~於是在向店家登記後
到旁邊的大統和平店逛逛百貨公司
在此要特別提出聲明
當日百貨公司電梯小姐
身著粉紅色日本浴衣(抱歉~對日式衣著不慎了解)
長像可以給80分(這看個人的啦)
但當天三人都沒有帶數位相機~因而無法繳交照片~~
約二十分鐘後~~店家通知店內已有空位
於是前往用餐
三人同點”本店特製豬排飯”(醬汁口味)
當服務生將餐點送上來時
三人大吃一驚~~根據目測~~豬排面積超過半徑18公分
(根本看不到在肉下面的配菜跟白飯)
經過歷時一個鐘頭左右的努力(當然是邊吃邊聊)
終於成功殲滅眼前那一盤~~此食服務生清理桌面後
將飲料送上~~
t桑的冰紅茶~~嗯~~~小杯~容積正常
v桑的咖啡~~嗯~~中杯左右~~容積中上~
o桑的熱桔茶~一壺~~面臨重大考驗~
最後o桑放棄參點所附之麵包~才能喝完那壺~~~
第五站
六合路漫畫屋
漫畫小說出租店~有不少藏書
ps.因當日無法出動羅莉號~t桑騎腳踏車不便至o桑家中土匪~因而與大家分別
第六站
建國路華庭電腦
遍尋不著v桑要的梭魚五代
最後幾經掙扎v桑購入希捷7200.7 80G 8MB
第七站
o桑家
在雜亂的房間裡v桑將新硬碟接上~開始移轉資料
v桑土匪成果~~37G
最後在晚上七點半時
由小弟送v桑回高醫~~完全當日高雄小組大食會
__________________
<書本是我的舊愛>
<音樂是我的新歡>
舊 2003-08-04, 01:25 PM #69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middle離線中  
Sho
Major Member
 
S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平行宇宙
文章: 144
.......非常不爽的一天中......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在此要特別提出聲明
當日百貨公司電梯小姐
身著粉紅色日本浴衣(抱歉~對日式衣著不慎了解)
長像可以給80分(這看個人的啦)
但當天三人都沒有帶數位相機~因而無法繳交照片~~


...Gulity

引用:

約二十分鐘後~~店家通知店內已有空位
於是前往用餐
三人同點”本店特製豬排飯”(醬汁口味)
當服務生將餐點送上來時
三人大吃一驚~~根據目測~~豬排面積超過半徑18公分
(根本看不到在肉下面的配菜跟白飯)
經過歷時一個鐘頭左右的努力(當然是邊吃邊聊)
終於成功殲滅眼前那一盤~~此食服務生清理桌面後
將飲料送上~~
t桑的冰紅茶~~嗯~~~小杯~容積正常
v桑的咖啡~~嗯~~中杯左右~~容積中上~
o桑的熱桔茶~一壺~~面臨重大考驗~
最後o桑放棄參點所附之麵包~才能喝完那壺~~~


幫您補圖


唉唉.....等game吧等game吧
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的夢想
..
.
水箱破裂,無法上浮 ̄▽ ̄
舊 2003-08-04, 01:58 PM #69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