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咦....偶們在說啥...機踢唉大不也是看的一清二楚........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有食物的地方
文章: 725
|
引用:
我們還要去A一元哥的玩具 所以要團結,有默契 ![]()
__________________
無情暗夜伴人行 飄邈雲跡孤月影 苦思沒眠心袂定 一夜咖啡聽雨聲 自古工程師無留名 只Debug滿愁城 爆肝注定 健康拆散 茫茫人海 何處是天涯 歸去來 任東西 加班是無奈 就算研發絕代 山也不曾改 情悲哀 恨似海 心事免了解 RD生涯 有現在 沒未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
----------------------------------------
四次元 說: 修"電腦" I am Kent. 說: 嗯.......... 四次元 說: 還用這種名詞 四次元 說: 想魚目混珠 I am Kent. 說: 不然偶會做啥... GTi 說: 哈 I am Kent. 說: 機車還不會修的說.... 四次元 說: 電腦是代名詞...我知道 GTi 說: 誰知道你在她房間裡做啥..... 四次元 說: 修電腦ㄚ~ I am Kent. 說: ..................................... GTi 說: 原來如此... 四次元 說: 她本身就是電腦 I am Kent. 說: ....................... GTi 說: SOGA! 四次元 說: 還用win2000 proㄝ∼ GTi 說: 聽了這麼久總算懂了..... --------------------------------------- 這樣子就完整了,不信沒人看不懂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
引用:
終於承認啦!!色龜黨主席當然不一樣嘍~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原來劇本都是你們編的....
![]() 偶才不會照著演勒........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不要引言又亂改偶的發言......... 別忘了偶是哪一組的......... 對你發出追殺令就不好玩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哈!原本弄巧成拙,變成是N次元在修美眉電腦~
![]() N次元做出緊急澄清,是啃特跑去美眉家裡去修理人家...... ![]() ![]() 不過據我觀察的事實應該是,這二隻擔任正副主席後,長期共同研究,都很會〝修電腦〞~~ ![]() 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偶只會修電腦.......
![]() 偶可是有職業道德的..... ![]() 除了電腦外...其他的...不在偶的處理範圍內....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訪客
文章: n/a
|
知道了知道了!別再解釋了....
我現在知道你的術語〝電腦〞=〝美眉〞了~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錯了....美眉沒有電腦那麼笨.... 也沒有電腦那麼容易搞定..... 如果美眉=電腦....偶已經搞定不知道數百台電腦了說....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