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Talking

引用:
作者macrosstt

說謊是不行的...
加自白劑的冷雞排來一塊...
外籍助教美麗又溫柔...
當然令人陶醉啊...
應該多留幾天的...


有沒有說謊大概只有我心中明白...

就算吃了冷大的自白冷雞排大概也得不到你們想要的答案

目標?那是什麼,能吃嗎...

既然外籍助教如此讓m大心醉的話!
.....................................................
還不快暴!要真相和過程
     
      
舊 2005-07-22, 07:14 AM #65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android
我還真想回一句『這種事講天分地』
好人群大概見了女人就手足無措,還出金手指勒

進化啊....XD 當年我也是這樣嘛....(第一次追女生還動用5個大漢把我抬上去對方教室-_-||)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2, 08:00 AM #65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android
我還真想回一句『這種事講天分地
好人群大概見了女人就手足無措,還出金手指勒

真是難啊
還要分天斷地
磐谷嗎?







耍冷了
繼續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舊 2005-07-22, 08:36 AM #65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XPro離線中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MMXPro
真是難啊
還要分天斷地
"磐谷"嗎?







耍冷了
繼續

抓錯字.......是盤"古".........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2, 08:57 AM #65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jothief
抓錯字.......是盤"古".........XD


要刮人鬍子前必須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舊 2005-07-22, 09:08 AM #65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XPro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果然睡過頭了,放早場電影囉
本片有剪過,但無損其原汁原味,且看一個嘴砲男子跟一位妹妹的對話
人物介紹:
小販:剛離開某電腦公司的待業人,為人在MSN跟現實中完全不一樣,目前窩在家
小妹:公司的行政助理,在小販之前的文章有出現過,上班中
================小販的MSN案例教學================
小妹: 現在,有找工作嗎
小販: 多謝關心,下午要去面試
小妹: 多保重
小販: 妳也是啊
小販: 希望有時間能找你出來吃吃飯
小妹: 好啊,再找時間關心你 (問了這麼久,總算有正面回應了 )
小妹: 我還好啦
小妹: 只是覺得~~~粉煩~~~~~
小販: 煩?我可以陪你聊聊喔 (聰明人這時候就要趕緊表現出體貼的樣子)
小妹: 忙啊,找人!找人!找人! (小妹是行政助理,也負責招募人才)
小妹: 煩死了
小販: 原來是為了這個煩啊
小妹: 找了一堆給主管,一直都不滿意
小販: 沒有責備你吧 (體貼第二彈 )
小妹: 你的項目,還沒
小妹: 可是其它的項目有
小販: 這幾天你家有沒有淹水啊
小妹: 沒有,你家有嗎/你也是要找台南的工作嗎
小販: 沒淹,對啊
小販: 不過目標還是在國X影城 (註:台南的)
小妹: 為什麼
小販: 近啊,騎腳踏車就到了
小妹: 好喔,也可以運動喔
小販: 等應徵上吧
小販: 最近要多運動了
小妹: 沒錯,你看起來太弱了 (我也不想啊 )
小妹: 要加油喔
小販: 我只是瘦啦,交女朋友就會胖了 (小販每次都會講這句 )
小妹: 會嗎?那好像沒什麼關係喔
小販: 心寬體胖啊
小販: 我要打文章了,回頭聊 (其實是沒話題聊了,故意另開話題 )
小妹: 打文章?你要寫作啊,當作家嗎 (看吧,上鉤了 ,下次就有話題了)
小妹: 順便幫我找看看,有無其它好工作吧
小販: 我習慣寫一寫東西,我有網誌啊
小販: 妳要換啊
小妹: 有點想
小販: 我可以幫你找找104,要不然妳也沒時間 (體貼第三彈 )
=====================NEXT===================
小販: 忙嗎?問你一件事
小妹: 你剛才要問我什麼啊 (隔了一陣子才回)
小販: 問你晚上有沒空啊,企看電影企 (終於開始動手了 )
小妹: 看那一部Y,我考慮喔 (有正面回應了 )
小販: 馬達加斯加,如何?
小妹: 不想,我家有,看完了 (我還沒看過呢 )
小販: 世界大戰咧,該不會想看驚奇四超人吧
小妹: 想看史密斯任務,不知下檔了沒 (丟出去這麼多球,總算打回來一顆 )
小販: 馬上查,國X還有,七點十分 (註:還是台南的)
小妹: 那趕了,我還在加班呢
小販: 下一場九點廿時,可以嗎?
小妹: 改天好了,你可以先去看啊 (雖然是軟釘子,但還是有成果了 )
小販: 我ㄧ個人去看多無趣啊 (要改緊裝作沒人陪的可憐樣)
小販: 就想找妳嘛 (開始厚臉皮了 )
小妹: 那找別人,也可以啊
小販: 不要 (愈來愈厚了)
小妹: 為什麼
小販: 想找妳嘛 (厚的跟犀牛皮一樣了 )
小妹: 那不是理由喔
小販: 好吧,是想找妳聊聊啦 (總不能現在就說我想追妳吧 )
小妹: 我們現在,不是就在聊了嗎?
小販: 可是你現在在忙啊
小妹: 還好啦,也是聊啊
小販: 今天怎麼這麼忙
小妹: 沒辦法啊
小販: 那.........我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 (體貼第四彈,還是要試探一下 )
小妹: 還好啦,我要先下線了,881
小販: 掰
==================TO BE CONTINUED=============
總結,追妹尚未成功,小販仍須努力
不過看這態勢,小販準備下次約出來後就使出奧義了
第一次用(真的是第一次用咩 ),所以成敗也就無所謂了
畢竟"說了還有一半成功的機會,不說連機會都沒有"
同學們,加油吧,有好消息再PO吧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此文章於 2005-07-22 09:45 AM 被 冷ㄉ很 編輯.
舊 2005-07-22, 09:43 AM #65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pass by ..........................
舊 2005-07-22, 09:47 AM #65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沐紅衣
Major Member
 
沐紅衣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78
引用:
作者冷ㄉ很
果然睡過頭了,放早場電影囉
本片有剪過,但無損其原汁原味,且看一個嘴砲男子跟一位妹妹的對話
人物介紹:
小販:剛離開某電腦公司的待業人,為人在MSN跟現實中完全不一樣,目前窩在家
小妹:公司的行政助理,在小販之前的文章 (http://www.pcdvd.com.tw/showpost.ph...&postcount=5287)有出現過,上班中
================小販的MSN案例教學================
小妹: 現在,有找工作嗎
小販: 多謝關心,下午要去面試
小妹: 多保重
小販: 妳也是啊
小販: 希望有時間能找你出來吃吃飯
小妹: 好啊,再找時間關心你 (問了這麼久,總算有正面回應了 )
小妹: 我還好啦
小妹: 只是覺得~~~粉煩~~~~~
小販: 煩?我可以陪你聊聊喔 (聰明人這時候就要趕緊表現出體貼的樣子)
小妹: 忙啊,找人!找人!找人! (小妹是行政助理,也負責招募人才)
小妹: 煩死了
小販: 原來是為了這個...

小販.....我......不想說......但......直覺......你......會...............................
__________________
mahā-kāruṇika-citta-dhāraṇī

namo ratna-trayāya / nama āryāvalokiteśvarāya bodhisattvāya mahāsattvāya mahākāruṇikāya / oṃ sarva-bhayeṣu trāṇatasya / namaḥ kṛta imam āryāvalokiteśvaraṃ dhāvanam anārakini hṛt / mahā pāṭhāsya me sarva-artha-duḥ-śubhaṃ ajeyaṃ sarva-sādhanāḥ mahā-sādhana mahā-gharma-bhā-dhāto tadyathā oṃ avaro he loka te kāra te / ye hṛd-mahā bodhisattvaḥ / saha saha māra- mārā / mahe mahe arthayān kuru kuru / kāmān dhuru dhuru bhājayate mahā bhājayate / dhara dhara dhṛti-īśvarāya / cala cala mama bha māram utsāiḥ / ehy ehi śīnāś śīnā arasān varāḥ śālīḥ / bhāsa bhāsān vara śayāḥ / hulo hulo mārā hulo hulo hṛt / sāra sāra siri siri suru suru / bodhyā bodhyābodhaya bodhaya amiteryāḥ / nārakini dhṛṣṇunā pāya mānāḥ svāhā / siddhāya svāhā / mahā-siddhāya svāhā / siddha-yogeśvarāya svāhā / anārakini svāhā / amāranāra svāhā / śīla- sam-amoghāya svāhā / saha mahā- asiddhāya svāhā ca kīla -asiddhāya svāhā/ padam akṣitāya svāhā / nārakini pa-gharāya svāhā / mahārṣaṃ karāya svāhā/ namo ratna-trayāya nama āryāvalokiteśvarāya svāhā / oṃ sidhyantu mantra-padāya svāhā /
舊 2005-07-22, 10:11 AM #65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沐紅衣離線中  
aug0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引用:
作者沐紅衣
小販.....我......不想說......但......直覺......你......會...............................

變好人
舊 2005-07-22, 10:24 AM #65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0123離線中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沐紅衣
小販.....我......不想說......但......直覺......你......會...............................

= KO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舊 2005-07-22, 10:24 AM #65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XPr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