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B.J.
原來聽相聲的人這麼多......

這是好人必聽嗎?

不同意.__. 起碼我超愛的.........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1, 06:41 PM #649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android
加藤鷹是擁有傳說中替身鋼鍊手指的男人 他的替身什麼地方
開下去都是一條拉練出來 當然用來處理索倫再好不過
只看教學錄影帶應該練不出替身吧

練不出來起碼要練出波紋功啊.....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1, 06:49 PM #64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morphine0821
*停權中*
 
morphine08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239
引用:
作者冷ㄉ很
敢情今天是上懷舊課嗎
從相聲、西洋歌曲到電影..........
28歲以下禁止入場啊
老紅要多學著點啊
不要妹妹問你喜歡哪個歌星
你回答小龍女(0204.....)


 Love is Love
 Tell Laura I Love Her
 The One You Love
 It Must Have Been Love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老情歌
 只想遇到一個人
 聽說愛情回來過

昨天哼的歌
舊 2005-07-21, 07:00 PM #64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phine0821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沒約成

不過留下伏筆了

晚點再整理上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07:09 PM #64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沐紅衣
原來如此啊,不過對喬治麥可不熟

它們的freedom跟last christmas各位應該常聽到
只是不知道是誰唱的而已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1, 07:26 PM #64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Question

引用:
作者冷ㄉ很
沒約成
不過留下伏筆了
晚點再整理上來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舊 2005-07-21, 11:10 PM #64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你是夜間部的學生
要等助教來回答囉
不過如果是小販,答案是會(如果能聊的來的話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11:18 PM #64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Question

引用:
作者冷ㄉ很
你是夜間部的學生
要等助教來回答囉
不過如果是小販,答案是會(如果能聊的來的話 )


那冷大會在意對方的過去嗎?

如果有小孩的話,會接受跟小孩一起住嗎?
舊 2005-07-21, 11:27 PM #64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macrosstt
Amateur Member
 
macrosst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44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茹MM失婚嗎.............???

還是...

你換新目摽了..........

你這個壞鋼彈...




我是不會啦......

只少等她離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
連載終了
穿著短跑鞋的女神

連載中
我的gameboy女孩
舊 2005-07-21, 11:27 PM #64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rosstt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鋼蛋頭
你已經快被遺忘了 (搭肩)
快加加油吧!

為什麼會提出這個問題?
難不成你...
那就更要加加油了

此文章於 2005-07-21 11:39 PM 被 forvaio 編輯.
舊 2005-07-21, 11:28 PM #65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