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不同意.__. 起碼我超愛的.........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練不出來起碼要練出波紋功啊.....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239
|
引用:
Love is Love Tell Laura I Love Her The One You Love It Must Have Been Love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老情歌 只想遇到一個人 聽說愛情回來過 昨天哼的歌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它們的freedom跟last christmas各位應該常聽到 只是不知道是誰唱的而已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
引用:
等你啦!冷大... 發現跟眾壞人班的大夥比較起來... 我好像是貓頭鷹... 提個問題吧! 對失婚的女人,你們會有下手的想法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
引用:
那冷大會在意對方的過去嗎? 如果有小孩的話,會接受跟小孩一起住嗎?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44
|
引用:
茹MM失婚嗎.............??? 還是... 你換新目摽了.......... 你這個壞鋼彈... 我是不會啦...... 只少等她離婚吧...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
引用:
鋼蛋頭 你已經快被遺忘了 (搭肩)快加加油吧! 為什麼會提出這個問題? 難不成你... 那就更要加加油了 ![]() 此文章於 2005-07-21 11:39 PM 被 forvaio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