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沐紅衣
Major Member
 
沐紅衣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78
引用:
作者forvaio
MMXPro
試看看合不合用吧!

     
      
__________________
mahā-kāruṇika-citta-dhāraṇī

namo ratna-trayāya / nama āryāvalokiteśvarāya bodhisattvāya mahāsattvāya mahākāruṇikāya / oṃ sarva-bhayeṣu trāṇatasya / namaḥ kṛta imam āryāvalokiteśvaraṃ dhāvanam anārakini hṛt / mahā pāṭhāsya me sarva-artha-duḥ-śubhaṃ ajeyaṃ sarva-sādhanāḥ mahā-sādhana mahā-gharma-bhā-dhāto tadyathā oṃ avaro he loka te kāra te / ye hṛd-mahā bodhisattvaḥ / saha saha māra- mārā / mahe mahe arthayān kuru kuru / kāmān dhuru dhuru bhājayate mahā bhājayate / dhara dhara dhṛti-īśvarāya / cala cala mama bha māram utsāiḥ / ehy ehi śīnāś śīnā arasān varāḥ śālīḥ / bhāsa bhāsān vara śayāḥ / hulo hulo mārā hulo hulo hṛt / sāra sāra siri siri suru suru / bodhyā bodhyābodhaya bodhaya amiteryāḥ / nārakini dhṛṣṇunā pāya mānāḥ svāhā / siddhāya svāhā / mahā-siddhāya svāhā / siddha-yogeśvarāya svāhā / anārakini svāhā / amāranāra svāhā / śīla- sam-amoghāya svāhā / saha mahā- asiddhāya svāhā ca kīla -asiddhāya svāhā/ padam akṣitāya svāhā / nārakini pa-gharāya svāhā / mahārṣaṃ karāya svāhā/ namo ratna-trayāya nama āryāvalokiteśvarāya svāhā / oṃ sidhyantu mantra-padāya svāhā /
舊 2005-07-21, 12:55 PM #639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沐紅衣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chaotommy
.............................


來人啊
拖出去喂狗...

tommy大
老紅年紀大了
難免忘事
 
舊 2005-07-21, 12:55 PM #63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引用:
作者冷ㄉ很
多謝關心
資料是有找回,不過存到B硬碟時出狀況了
別台電腦讀不出B硬碟(XP讀不到FAT32)
害小販氣起來把B硬碟FO成NTFS,當然資料也沒啦
現在還正在重新掃呢
67:34:20




原因是最近PCDVD有好幾個CASE都要救FILE
就剛好記得這個事情

小弟我勸你找台比較好一點的電腦
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借給你用一天
不然真的P3要跑很久
舊 2005-07-21, 12:57 PM #63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B.J.
Amateur Member
 
B.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引用:
作者冷ㄉ很
歌劇:卡門

原來聽相聲的人這麼多......

這是好人必聽嗎?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舊 2005-07-21, 12:59 PM #63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J.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引用:
作者forvaio
tommy大
老紅年紀大了
難免忘事


AV女優的名字到是記得很清楚


舊 2005-07-21, 01:00 PM #63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B.J.
原來聽相聲的人這麼多......
這是好人必聽嗎?

這是必修課程啊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01:02 PM #63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chaotommy
原小弟我勸你找台比較好一點的電腦
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借給你用一天
不然真的P3要跑很久

沒關係,就讓他慢慢跑吧
反正小販還有NB跟準系統備援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01:04 PM #63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chaotommy
AV女優的名字到是記得很清楚



同意你到銀河系的邊緣去了
舊 2005-07-21, 01:04 PM #63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forvaio
MMXPro
試看看合不合用吧!

感謝SONY兄賜吾寶圖啊



不過這樣搞
說實話跟我的簽名檔風格差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舊 2005-07-21, 01:08 PM #63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XPro離線中  
morphine0821
*停權中*
 
morphine08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239
引用:
作者冷ㄉ很
這是必修課程啊


高級耍冷課程....
舊 2005-07-21, 01:09 PM #64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phine082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