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這種東西....脫團者以上使用限定?|||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至少他比很多人善良多了(笑) ps:我也是某一夜 我們說相聲系列愛好者啊XDDD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
引用:
因為我學你只看最後一頁 當然是只看到這個問題 因為我是好人 所以不知道他們講的技術是什麼啊 老紅你知道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
引用:
老紅真不愧是閱AV無數 果真練就出了好眼力 小弟佩服佩服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38
|
引用:
開示? 貧僧何德何能啊 話說 貧僧已經快一個月沒進來補習班打工 忽然多了好多的篇幅 真的看不完 還是那句老話 「我好想當好人,可是上天不給我機會!!」 貧僧掃地去! 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
靜中見真境 淡中識本然 此文章於 2005-07-21 11:11 AM 被 孤獨蠍子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
引用:
為什麼限定脫團才能學啊? 有什麼原因嗎?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
引用:
阿彌陀佛!! 老蠍長老終於開戒了 弟子欲詳聽其經過 以期能頓悟真理 請老蠍長老開示(簡單的講就是請自爆過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