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
引用:
是加藤茶.. 好冷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引用:
那加藤鷹神之手又是什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是我輩中人欣羨的至寶啊.........XD||| (其實我有收藏加藤老大的教學片||||)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哇靠
到底是啥? 我是真的補知道才問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
引用:
加藤鷹....號稱****之神....... 那雙手 讓無數女性****....故得此號(攤手) 我承認我喜歡看動作片|||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44
|
引用:
晶晶MM.. 有機會的話.... 我可以教妳女神呼吸法......... 讓妳運動完都臉色紅潤, 神采飛揚...... 而且從400M能跑到5000M............ 若配合水藍色跑鞋...效果加倍... 晶晶MM要出國啊....... 我也好想跟去.........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