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小販可沒喝醉喔,不過這裡打雷了,要關機企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此文章於 2005-07-21 01:01 AM 被 冷ㄉ很 編輯.
舊 2005-07-21, 12:58 AM #629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morphine0821
*停權中*
 
morphine082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239
引用:
作者冷ㄉ很
你又知道了

小販喝多了是不會借酒裝瘋,反而是愈來愈清醒,但是到了某種程度後,雖仍有行為能力,但是會忘掉做過啥麼事
所以想推倒小販,就必須趁小販快掛時才有用

,不是叫你們推倒小販啊


同志轟趴的時候,會把你推進去.............
 
舊 2005-07-21, 01:01 AM #62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rphine0821離線中  
B.J.
Amateur Member
 
B.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引用:
作者morphine0821
同志轟趴的時候,會把你推進去.............

這好像跟被雷劈一樣恐怖吧....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舊 2005-07-21, 01:34 AM #62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J.離線中  
晶晶
Advance Member
 
晶晶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96
下午為了治療失眠症, 跟朋友出去鬼混到晚上才回來
想不到還是睡不著

那個班聚.....好像沒幾個人關心耶
不過喵助教八月份開始沒空.....
我七月份有空的日子剩下下禮拜2跟3 (接下來要出國).......


__________________


站長刪的
舊 2005-07-21, 02:24 AM #62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晶晶離線中  
B.J.
Amateur Member
 
B.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引用:
作者晶晶
下午為了治療失眠症, 跟朋友出去鬼混到晚上才回來
想不到還是睡不著

那個班聚.....好像沒幾個人關心耶
不過喵助教八月份開始沒空.....
我七月份有空的日子剩下下禮拜2跟3 (接下來要出國).......



又失眠.......

要不要早上一起去跑步?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舊 2005-07-21, 02:33 AM #62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J.離線中  
晶晶
Advance Member
 
晶晶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96
引用:
作者B.J.
又失眠.......

要不要早上一起去跑步?


跑步? 去哪跑?

要我早上起床跑步?
可能過五分鐘你就會嚇的想把我送進醫院了

奇怪, 別人運動完都臉色紅潤, 神采飛揚
怎麼我都是臉色發白像食物中毒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站長刪的
舊 2005-07-21, 02:38 AM #62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晶晶離線中  
B.J.
Amateur Member
 
B.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引用:
作者晶晶
跑步? 去哪跑?

要我早上起床跑步?
可能過五分鐘你就會嚇的想把我送進醫院了

奇怪, 別人運動完都臉色紅潤, 神采飛揚
怎麼我都是臉色發白像食物中毒一樣

放心,親愛的晶晶助教,小的有堅強的意志,和強壯的心臟....

119的電話一定設成快速撥號鍵,再帶妳去跑。

不過,妳體力不好,咱們散散步,看個日出吧。

南部開始要下雨,應該還不會下到北部,早晨的天空說不定很美,很久沒看過彩虹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舊 2005-07-21, 02:50 AM #62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J.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昨晚雷雨交加,可是很好睡
開門囉~~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08:18 AM #62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鬼混78區
New Member
 
鬼混78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冷大一大早就來開門了真是好學員阿

早上可以來一塊冷雞排嗎
舊 2005-07-21, 08:43 AM #62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混78區離線中  
aug0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什麼是加藤大神?????
舊 2005-07-21, 08:56 AM #63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012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