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239
|
引用:
同志轟趴的時候,會把你推進去.............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
引用:
這好像跟被雷劈一樣恐怖吧.... ![]()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96
|
下午為了治療失眠症, 跟朋友出去鬼混到晚上才回來
想不到還是睡不著 那個班聚.....好像沒幾個人關心耶 不過喵助教八月份開始沒空..... 我七月份有空的日子剩下下禮拜2跟3 (接下來要出國)....... ![]()
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刪的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
引用:
又失眠....... 要不要早上一起去跑步? ![]()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96
|
引用:
跑步? 去哪跑? 要我早上起床跑步? 可能過五分鐘你就會嚇的想把我送進醫院了 奇怪, 別人運動完都臉色紅潤, 神采飛揚 怎麼我都是臉色發白像食物中毒一樣 ![]()
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刪的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在你心裡
文章: 31
|
引用:
放心,親愛的晶晶助教,小的有堅強的意志,和強壯的心臟.... 119的電話一定設成快速撥號鍵,再帶妳去跑。 不過,妳體力不好,咱們散散步,看個日出吧。 南部開始要下雨,應該還不會下到北部,早晨的天空說不定很美,很久沒看過彩虹了吧? ![]()
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5年的5月1號這個歷史性的時候,我去了跑步。 我很成功地將身體裡多餘的水份蒸發掉。 217號房的朋友,你已經被炸魚薯條和pizza取代。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
冷大一大早就來開門了真是好學員阿
早上可以來一塊冷雞排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壞人補習班PCDVD總部
文章: 1,008
|
什麼是加藤大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