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Red face

引用:
作者冷ㄉ很
好吧,小販承認,是小販不想抱
沒感覺嘛
等過幾天她生日再看看情形囉 (準備灌醉............ )


是被人灌醉藉酒裝瘋後.....<一朵小花枯萎了 >

還是把人灌醉後.....<還是一朵小花枯萎了 >
     
      
舊 2005-07-20, 10:29 PM #62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是被人灌醉藉酒裝瘋後.....<一朵小花枯萎了 >

還是把人灌醉後.....<還是一朵小花枯萎了 >

就怕遇到母老虎
喝酒比他還兇
結果反而被灌醉
 
舊 2005-07-20, 10:35 PM #62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Talking

引用:
作者forvaio
就怕遇到母老虎
喝酒比他還兇
結果反而被灌醉


所以被灌醉時就藉酒硬上了啊


再來就是要公佈真相啦

此文章於 2005-07-20 11:53 PM 被 鋼彈專用機 編輯.
舊 2005-07-20, 11:51 PM #62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所以被灌醉時就藉酒硬上了啊
再來就是要公佈真相啦

喝多了,就in不了,更別說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12:05 AM #62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macrosstt
Amateur Member
 
macrosst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44
引用:
作者冷ㄉ很
喝多了,就in不了,更別說上了


請召喚加藤大神的神之指法.........
__________________
連載終了
穿著短跑鞋的女神

連載中
我的gameboy女孩
舊 2005-07-21, 12:16 AM #62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rosstt離線中  
ygl586
*停權中*
 
ygl58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誠徵女神的牧場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冷ㄉ很
喝多了,就in不了,更別說上了


把酒換成大雕就行啦~大雕也是酒嘛~

配顆威爾鋼 讓你硬梆梆
男士底迪衝 女士美爽爽


舊 2005-07-21, 12:17 AM #62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gl586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所以被灌醉時就藉酒硬上了啊
再來就是要公佈真相啦

你會不會借酒裝瘋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冷大應該是醉倒之後就再起不能啦!
舊 2005-07-21, 12:18 AM #62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macrosstt
請召喚加藤大神的神之指法.........

真不愧是壞人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舊 2005-07-21, 12:21 AM #62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forvaio
你會不會借酒裝瘋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冷大應該是醉倒之後就再起不能啦!

你又知道了

小販喝多了是不會借酒裝瘋,反而是愈來愈清醒,但是到了某種程度後,雖仍有行為能力,但是會忘掉做過啥麼事
所以想推倒小販,就必須趁小販快掛時才有用

,不是叫你們推倒小販啊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1, 12:43 AM #62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macrosstt
Amateur Member
 
macrosst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44
引用:
作者forvaio
真不愧是壞人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我們還要召喚.....

加藤大神早上了你的身了..........
__________________
連載終了
穿著短跑鞋的女神

連載中
我的gameboy女孩
舊 2005-07-21, 12:47 AM #62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rosst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