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MX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引用:
作者forvaio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種針聽說是油性的
所以吸收會比較慢
才打完就開始痛
大概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手不好出力
只要一用力就痛
摸到打針處也會痛
總之就是痛
約要兩個禮拜才會消痛 (快掛掉的感覺 )

偽好人現形啦
還去打針哩
     
      
__________________
復活~偽沐紅衣
舊 2005-07-20, 06:44 PM #627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MXPro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MMXPro
偽好人現形啦
還去打針哩


我只說打這個針很痛
沒有說其他的喔!
我只說避孕應該是男性的責任而不是女性的責任
其他的我沒說喔!

因為這一切都是好人的行徑
所以我依然是好人
 
舊 2005-07-20, 06:58 PM #627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鬼混78區
New Member
 
鬼混78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8
引用:
作者redwarf
這不是重點!!
班主任!!

班聚啊!!!!!!!


旁聽生也可以參加嗎
舊 2005-07-20, 07:48 PM #627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混78區離線中  
jothief
Major Member
 
jothie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43
引用:
作者鬼混78區
旁聽生也可以參加嗎

好學生的我應該可以參加吧?|||
不過我在南部....OTL
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舊 2005-07-20, 08:58 PM #627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thief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jothief
好學生的我應該可以參加吧?|||
不過我在南部....OTL

小販帶著你殺上去

不過,講到DISCOVERY,也有女性愛看的啊

颱風天就陪著一起看"外星異啥的"

所以啊,不要怕DISCOVERY會太艱澀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0, 09:39 PM #627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Red face

引用:
作者冷ㄉ很
小販帶著你殺上去
不過,講到DISCOVERY,也有女性愛看的啊
颱風天就陪著一起看"外星異啥的"
所以啊,不要怕DISCOVERY會太艱澀


冷大~懂我意思吧!就招了吧
舊 2005-07-20, 09:57 PM #627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鋼彈專用機
冷大~懂我意思吧!就招了吧

,人家不給抱,有啥好爆的啊

等下次抱到了再爆吧
(可能等補習班關門了還抱不到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0, 10:02 PM #627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鋼彈專用機
*停權中*
 
鋼彈專用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斷腸崖
文章: 13
Talking

引用:
作者冷ㄉ很
,人家不給抱,有啥好爆的啊

等下次抱到了再爆吧
(可能等補習班關門了還抱不到 )


來硬滴

記得叫老紅或主任去保你

如果不用保記得來自暴
舊 2005-07-20, 10:16 PM #627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鋼彈專用機離線中  
forvaio
Advance Member
 
forvai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身處無限車殼地獄 T_T
文章: 473
引用:
作者冷ㄉ很
,人家不給抱,有啥好爆的啊

等下次抱到了再爆吧
(可能等補習班關門了還抱不到 )

冷大
只要還在補習班
早晚會有機會
不過呢!
沒有自爆出來的話
幫眾們就無法提供良策
所以
爆吧!!!!!!!!!!!!!!!!!!!!!!!!!!!!!!!!!!!!!!!!
舊 2005-07-20, 10:19 PM #627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rvaio離線中  
冷ㄉ很
Master Member
 
冷ㄉ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趴趴跑
文章: 1,664
引用:
作者forvaio
冷大
只要還在補習班
早晚會有機會
不過呢!
沒有自爆出來的話
幫眾們就無法提供良策
所以
爆吧!!!!!!!!!!!!!!!!!!!!!!!!!!!!!!!!!!!!!!!!

好吧,小販承認,是小販不想抱

沒感覺嘛

等過幾天她生日再看看情形囉 (準備灌醉............ )
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
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
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
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
舊 2005-07-20, 10:24 PM #628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冷ㄉ很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