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轉貼
剛剛去中原買飯時,沿途停紅燈的時候發現了... 一名中年女子,腳下騎著失傳江湖已久的: 摩托腳踏車! (就是可以當摩托車騎,又長了踏板 沒油時可以用腳踩的傳說車種。) 這種東西不是只存在於小學時期的記憶中嗎?想不到世界上竟然 還有人在騎啊。更厲害的是,這個女人還沒戴安全帽啊! 眼前就是一個交通警察,雖然在尖峰時刻這群警察沒有時間抓安 全帽,但叫我不戴帽子在警察前面亂晃,我還是做不來,誰敢拿伍佰 塊錢跟自己開玩笑咧? 更何況是一般視錢如命的中年歐巴桑! 我故意放慢速度,跟在她的後方,看她是不是真的在警察伯伯的 面前,仍能無畏無懼的騎過去... 面前,仍能無畏無懼的騎過去... 結果∼ 她,在快到警察大人的視線範圍時 雙腳一伸 開始用腳踩! 潛藏在後方三尺的我,這才恍然大悟。 『 0胡!變成腳踏車之後,就不用戴安全帽了啊∼! 我都忍不住讚嘆道: 好單車! 單車的奧妙之處,是可以隨處亂騎、不需免持聽筒,更可以逆向、 行走人行道、任意停放、酒後騎車;還可以故意不戴安全帽來招搖炫 耀,就算被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交通工具之首!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
引用:
人家電腦太慢了.... 有請k桑支援... ![]()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少女的祈禱 KUSO版~~~
其實"少女的祈禱"是有故事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孤苦無依的少女以收垃圾維生,可是該地垃圾回收成效相當良好, 廚餘也都作為肥料,所以少女幾乎收不到垃圾............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少女一如往常的挨家挨戶去收垃圾,可是繞了老半天還是沒有 人有垃圾可丟.這時少女就開始邊走邊祈禱:"上天求求你呀,給我一堆又臭又髒的垃圾吧, 像人家擤鼻涕擦屁股的衛生紙,小嬰兒用過滿是糞便的尿布,吃壞肚子吐出來的東西... 只要一點點就好了..........."可是她祈禱的聲音實在是太大聲了,而這時所有的人都 在吃晚餐,聽到少女如此噁心的祈禱都吃不下飯,憤而打開窗戶,向少女丟出大把大把的垃圾:"口胡!!!!祈禱個鳥,仆街吧妳!!!!!" 於是少女得到了足夠的垃圾,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所以後人為了紀念她,都在收垃圾時放"少女的祈禱"....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必為巧合...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引用:
哈哈哈 真是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口試時的kuso王道 XD
<part 1> 口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懂一點...我戴過電子錶,玩過任天堂,房間有一台電視...還有,我看 過同 學 用DOS開機,兩次... 口試主管:下一位! <part 2> 口試主管:你對電腦懂多少? 應徵者:嗯,那要看是哪一種電腦了。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單晶片時脈輸出電腦 (電子錶)比較簡單,我小學時候常常使用他的解譯編碼作業流程(指鬧鈴功)。至於 多功能虛擬實境模擬器(任天堂)就複雜得多,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許多靜態資料儲存 單體(只玩卡帶破關)。長大後我對於複頻道超高頻無線多媒體接收儀器(電視)開始產 生興趣,每天晚上都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指八點檔)。至於傳統的數位電腦,我手 下的 一位工作伙伴(同學)經常在我的監控之下進行主儲存矽單體與磁化資料存取器 之間的信號交換(指DOS開機)... 口試主管:明天開始上班。你的配車在地下二樓,附車位,這是鑰匙... ===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涉谷
文章: 838
|
剛才在對岸尋找 DesBlood4 解石馬程式...............
MSN 再次自動開啟「可怕滴 $微軟$」............... ![]()
__________________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涉谷
文章: 838
|
引用:
好野人「小櫻牌」Pentium 4 Northwood 2.53 GHz 倫家滴 CPU 只有 2.4AG 還是用 P4 1.8AG 超滴「不加壓」............... ![]()
__________________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