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池谷:真的開始了...
池谷:我有種不詳的感覺,應該要制止他們的... 池谷:我從後面跟上去... 健二:池谷,我們想追也追不上的... 池谷:我不是想追上他們... 池谷:萬一拓海出事,我們也能趕在第一時間幫他撿骨... 健二:池谷...不要說這種不吉利的話... (那隻孤兒絕對不可能撐過三群乳牛...) (這種規則只適用多重箭,玩閃電之怒百分之一百應定會仆街的...) 慎吾:金擊圓弧的基本攻速是最快的,也是小梅的傑作... 慎吾:它絕不可能輸給你這個7%有找的便宜貨! 慎吾:放慢速度跟在你後面,看你能玩出什麼花樣? 慎吾:嘿嘿...看你要如何殺牛... 慎吾:哦!衝的很快嘛!但是...你忘了你的手被綁住了嗎? (這瞬間拓海停頓了!) (拓海直衝第一群乳牛...) (但是因為中指的活動範圍有限,導致無法順利控制方向!) 慎吾:再見了...比賽結束! (拓海奮力扭動有手,再轉了5公厘...) (這五公厘...在這一瞬間成了亞馬遜的生死關鍵...) (拓海細小的手指,成為幫助他調頭的重點...) 拓海:回來了...幸運... 慎吾:那種姿勢能再掉頭?運氣真好... 拓海:我還以為右手不聽話了...操!原來如此... 拓海:不先牧牛就先掉頭,但只要一牧牛就會... 慎吾:喂!小子!剛才的氣焰跑哪裡去了! (應該已經結束了吧...) (孤兒可能被牛圍爐,或是lag die...) (這種規則,如果玩標槍不出事的話...那他就是怪物!) 拓海: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拓海:我知道規則的要點了!我完全明白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第34話 卑鄙的慎吾!=>=>=>=>=>=>=>=>=>=>=>=>CowLevel D=>=>=>
=> 慎吾:為什麼呢?不可能的! 慎吾:在麼小的空間之下,他竟然還可以牧牛? 慎吾:無論多厲害的傢伙...都不可能這麼快就習慣這種規則的... 慎吾:這種規則,越是覺得安全其危險度越高... 慎吾:我能綁住手來殺牛...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而來的...... 慎吾:開玩笑!操! 慎吾:贏已經不能滿足我了,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毀掉秋名的孤兒! 慎吾:利用雷格之神偉大的力量,讓他仆街! 慎吾:空曠處完全靠弓的時率攻擊力...進階擊的弓裡面,沒有比金擊更快 更有彈性! 慎吾:天堂之拳+火風暴+隕石術+連鎖閃電+加深傷害,這種華麗的畫面實在 是太痛快了! 慎吾:快令我受不了啦! 拓海:操!這一且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慎吾:知道了吧...如果我要清牛,不管任何位置都可以... 慎吾:再加油吧!快快快!快衝呀! 池谷:看到牛隻,心跳就會加速... 池谷:我很害怕會看到仆街的孤兒... 池谷:希望一路上都不會看到... 阿樹:到這裡為止,已經出現過385隻牛屍... 阿樹:也就是說,拓海那傢伙沒出事,仍然在繼續殺... 池谷:我又讓拓海的實力嚇到了... 池谷:這完全不是我能想像的,本來以為要用滑鼠,亞馬遜才會聽你的話...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阿樹:應該不會有事的...前輩...都開這麼就了...
池谷:希望如此...那種不詳的感覺真令人討厭... 池谷:那佣金擊的騎士隊渾蛋...是個奸詐小人...他一定會設下陷阱的... 拓海:為什麼...很有速度的感覺... 拓海:但習慣這種規則之後,卻能殺的更快? 拓海:真的是這樣嗎......? 拓海:不按左鍵...反而能更快......? 拓海:到目前為止我都有這種感覺... 慎吾:操! 慎吾:為什麼?為什麼他一點都不亂呢? 慎吾:一開始的時候,他還很不習慣... 慎吾:但再這麼短的時間內,他竟然能如此掌握! 慎吾:LE小王... 慎吾:不碰到衝能彈的的牧牛!和牛群擦身而過... 慎吾:那是很困難的!沒有高等技術是做不到的! 慎吾:和LE小王擦身而過也不緊張... 慎吾:事情到了如此地步不能再玩了...那小傢伙太厲害了... 慎吾:真是不可思議! 慎吾:阿毅的渣砲會輸的理由,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慎吾:但是我可不像阿毅那麼簡單! 慎吾: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贏! 慎吾:不要怪我...要讓秋名的孤兒死在路邊... 慎吾:你的方向搞錯了...你應該走反方向! =>=>=>第35話 反擊!乳牛關的真隨=>=>=>=>=>=>=>=>=>CowLevel D=>=>=> => (正當拓海在前方牧牛的時候,慎吾換上他的擊退手套,把乳牛推向拓海) (接著拓海就深陷牛群,慎吾又換回原來的手套,再來就是恐怖的雷格大神 三連擊) (在這一瞬間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嚴重打擊網咖的GF2mx400) 慎吾:什麼? 慎吾:360度圍爐! 慎吾:圍了整整三圈的牛就這樣倒下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慎吾:那絕對是偶然的!
慎吾:這傢伙的運氣真好,要不然他現在已經完了... 慎吾:不管那麼多了...這比賽我是贏定了! 慎吾:這種規則的比賽,在速度上我是絕對不會輸的!毀了你! (慎吾的推測只對了一半...) (拓海能成功的突破360度圍爐,的確是偶然的...) (但是,慎吾他犯了一個大錯誤...) (那就是拓海心情的變化!) 拓海:那傢伙故意的...混帳! 拓海:我絕不能輸給你這種傢伙! (拓海完全瘋狂了!) (擁有能完全操縱孤兒的拓海,開使用力殺牛!) (就算撞到乳牛或是被砍到也絕不放手!) (一般的玩家,只要一陷入瘋狂狀態,就會很容易出狀況...) (但是拓海的狀況卻不一樣...) (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就算瘋狂也仍保有一絲意志!) (越瘋狂越快速!) (這就是拓海的本能!) 慎吾:他...剛才撞到乳牛了嗎? 慎吾:在幾乎不存在的縫隙中...殺牛? 慎吾:牛死了...孤兒殺了很多牛... 慎吾:不可能!我的金擊是騎士隊最快的! 慎吾:我已經盡全力在殺了... 慎吾:到底是怎麼回事... 慎吾:可怕...我第一次感到乳牛關的可怕! 慎吾:接近了!這...不是一般玩家所能做到的,他的實力好強呀... 慎吾:那隻孤兒...好奇怪! =>=>=>第36話 究極的乳牛關!=>=>=>=>=>=>=>=>=>=>=>CowLevel D 慎吾:完全趕過去了... 慎吾:不可能...進階級的金擊圓弧是最強的,竟然被孤兒追上... 慎吾:在裝備的屬性上,我佔了絕對優勢... 慎吾:為什麼那小傢伙會有這樣的技術呢? 慎吾:無論多厲害的殺牛手,在衝入牛群時,多少都會犯上一些小小的錯誤. .. 慎吾:但為什麼他能以最短路徑牧牛呢? 慎吾:閃電之怒的技術能達到這種程度嗎? 慎吾:媽的! 慎吾:那傢伙把膠帶拿掉了嗎? 慎吾:只要不被超前就行了! 慎吾:在五芒星牛陣過了之後,就快接近終點了,那我就贏了! 慎吾:難道......他不會真的要猛衝吧? 慎吾:不妙!那傢伙發瘋了......? 慎吾:他媽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慎吾:我還以為他要被圍爐了...嚇了我一跳!
慎吾:但是...剛才他是怎麼殺那群乳牛的? 慎吾:怎麼看都覺得以這種速度殺牛太快了...為什麼他還能控制在牛欄內呢? 慎吾:在這樣的牛群被超越......? 慎吾: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真是令我無法理解! (此時的池谷...) 池谷:拓海...很快就能適應的... 池谷:剛才他用我的雷山德時... 池谷:才殺個一兩群乳牛,就好像是自己的武器一樣... 池谷:當然這也意味著,他還是不可能像月自己的孤兒一樣... 池谷:不過...他的殺牛級數,並不是我所能評斷的...這個能和乳牛擦身而過的傢伙... 阿樹:太厲害了... 池谷: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 池谷:搞不好拓海已經抓到訣竅... 阿樹:訣竅? 池谷:訣竅不是在腦袋理想的理論... 池谷:而是雙手無意識的反應... 池谷:按下Shift,也能使用閃電之怒來殺牛......! 池谷:對拓海這種閃電之怒的高手而言,說不定不事件困難的事... 阿樹:太......帥了! 池谷:如果是這樣的話,相信騎士隊用金擊的渾蛋,一定正在緊張... 池谷:雖然那傢伙也有相當的技術... 池谷:但是...搞不好他正在後悔向拓海挑戰乳牛關... 慎吾:這是我提出的膠帶比賽! 慎吾:如果我就這樣輸了,以後在隊伍裡一定會成為笑柄的! 慎吾:為了我的面子,最少也要和他平手! 慎吾:在空曠的地方,威力竟然還能和金擊相等... 慎吾:不管他了! 慎吾:這場比賽的結果就是兩個人同歸於盡 慎吾:這次的乳牛比較多,不像剛才那麼好解決了 慎吾:孤兒!給我仆街! 慎吾:結束了!看我的雷格大神之怒! 慎吾:什麼? 慎吾:被躲開了!這麼小的細縫還鑽的出去嗎? =>=>=>第37話 拓海又迷糊了!=>=>=>=>=>=>=>=>=>=>=>CowLevel D=>=>=> => (雷格使者死了 殺死他的是地獄之牛) 慎吾:沒想到使用雷格大神的力量,到最後還是被雷格大神反撲... 慎吾:我的金擊圓弧...仆街了... 阿樹:哇!你做了什麼呀? 池谷:你沒關係吧?掉了什麼? 慎吾:弓版...和7%...沒了... 池谷:讓我撿骨吧...等一下開遊戲等你...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慎吾:不用了...我自己會處理...
慎吾:我的右手黏住了,請你幫我打電話... 健二:不要逞強了...這裡就交給我們吧... 池谷:你不用跟我們客氣,有事故的時候要互相幫助的... 池谷:何況我們是本地人,跟網咖的老闆混比較熟... 慎吾:對不起...謝謝你... (隔天早上...) 文太:拓海!起來了嗎?來一下! 拓海:什麼事?起來了...和平常的時間一樣呀... 文太:你給我過來... 文太:這是怎麼回事? 拓海:? 文太:你昨天被乳牛砍了? 文太:有三個地方好像是乳牛砍盾牌的裂痕... 拓海:我不知道呀...不是你弄的嗎? 文太:我昨天又沒玩D2! 文太:只有你玩過而已,昨天又跑去秋名網咖了吧?不要裝了... 文太:你看,乳牛砍盾牌的痕跡... 拓海:哎呀!真的!是哪個混帳幹的? 文太:就是你! (碰!)(文太對拓海使用司法拳) 拓海:好痛...幹什麼啦?真的不是我弄的嘛... 拓海:啊 文太:什麼? 拓海:我想起來了,好像有擦撞的記憶... 文太:搞什麼呀?兒童癡呆症... 拓海:昨天,我...和一個非常討厭的人比賽殺牛... 拓海:在中途抓狂了...也不知為什麼... 拓海:很快的把牛清光光... 文太:我不知道過程是怎樣的...但是會被砍到就表示你還很膚淺... 文太:如果是我就連一下都碰不到! 文太:那......贏了嗎? 拓海:嗯... 文太:哦... (看著自己所造成的裂縫...) (拓海...他沉默了...) (不是因為自己的操作未熟練...) (而是讓盾牌損傷使拓海難過...) (拓海自己也不知道...) (他已經深深的喜歡上標槍粽了...) (所以拓海對慎吾...) (那種故意的擊退,感到非常的生氣...) (省略一段) 文太:你下班了吧?陪我玩D2!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文太:拓海那混帳被砍了,害我要修理盾牌...
文太:所以順便換了鞋子,想去試試... 店長:試試?你這種說法真令我有點害怕...你的試試絕不簡單... 店長:我才不去... 文太:走啦!陪我去逛逛嘛! 店長:我可以陪你去,但是你不要做出驚人之舉... 文太:我知道啦!我只是想去看看亞瑞特的風景而已... 店長:連拓海那樣的技術也會被砍... 店長:就好像猴子從樹上掉下來一樣... 文太:這是個很好的狀況,那傢伙最近改變了... 店長 這個奇怪的傢伙,被砍了還在笑...)文太:之前,拓海是厲害,但我總覺得他少了點什麼... 文太:最近他殺牛的速度都很快... 文太:我就知道他又向前進了一步... 文太:只要看看標槍的使用狀況,我就能知道他現在的狀況... =>=>=>第38話 若無其事,文太的實力!>=>=>=>=>=>=>=>CowLevel D=>=>=> 店長:只要看標槍的狀況,你就知道拓海的打法? 店長:光看標槍而已,你怎麼知道? 文太:只要每天觀察標槍的使用量,就知道了... 店長:想我這種平凡人,只支到標槍丟完了,就要拿去修理... 店長:文太,我有件事想問你...之前就想問了... 店長:從你叫拓海幫忙送貨時,就已經計算一切了嗎? 文太:計算什麼? 店長:左手的起士... 店長:要他這麼做,是有相當的理由... 店長:表面上是為了攜帶上的方便... 店長:實際上卻是為了讓拓海習慣沒有盾牌的閃電之怒吧? 文太:這...... 文太:老實說...一開始只是為了送起士... 文太:但是我漸漸發現拓海很有天份...所以就在中途開始下工夫... 文太:然後配合他技術的進步,慢慢的去調整... 文太:讓他一步一步招我所安排的計畫學習... 文太:現在,那臭小子也如我所想的一樣... 文太:技術不斷地進步,但是...頭腦卻跟不上是他的缺點... 店長:頭腦...這一點我絕對能了解... 店長:文太...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店長:想把拓海教育成殺牛好手...你在想什麼? 文太:我沒有特別想怎樣... 文太:只是覺得看著拓海一點一點的進步非常有趣... 文太:他漸漸超越我...自己曾經想做的事... 文太:不管是什麼事都可以... 文太:只要我做不到的,他能做到我就滿足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店長:文太,你改變了...從這裡看山下的風景...
店長:世上也不斷在改變中... 店長:當年我們在這裡冒險挑戰HC3Bar 店長:現在都沒人敢做... 文太:忘了...我是來試鞋子的... 文太:祐一,我要殺牛關... 店長:好...... 店長:開始吧...不要做出太奇怪的動作... 店長:到了...到了!乳牛群! 店長:乳牛已經有反應了!直撲過來! 店長:哇呀!笨文太!你在幹什麼呀? 店長:這...傢伙...吃雞排? 店長:開玩笑......這...... 店長:現在正在牧牛呀! 店長:喂!別開玩笑! 店長:這... 店長:算了...管他去死... (文太把吃完的雞骨和包裝紙,順手往後丟,正中10m外的垃圾桶) (終於伸手按了滑鼠) 文太:那麼...開始了... 店長:好丟臉呀!我不認識你! ========================================== ========================================== 下集預告:苦戰,赤城的白色衛星,高橋涼介 -- 殺牛快的殺牛手是初學者 引牛快的是中級 上級者不只是要殺牛和引牛快 而且還要有第三項快 這第三項快就是...殺牛最快理論的題目! ===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黑心領域
文章: 1,157
|
呼呼呼..
剛才回家的時候順便去亞藝狂掃二手片.... 魔界守部曲+紅豬+瞞天過海+神癮少女... 四片剛好破千... 爽~~~ 喵~~~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品味呀...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 |
|
|